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展会预告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5-01-15   
展会日期 2015-09-20 至 2015-09-22
展出城市 青岛
展馆名称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世界肉类组织/中国肉类协会
展出地址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说明
  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是世界肉类组织和中国肉类协会共同主办的全球肉类食品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展会之一,每届展会都有来自世界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肉类企业参展,迄今为止展会专业采购商和观众已经超过二十万人次。全球肉类企业及从业者借助CIMIE平台在肉类食品、机械装备、包装物料、添加剂配料、科技成果等方面交流学习、贸易洽谈,有力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壮大、品牌提升,进一步推动了肉类行业的科技创新和持续发展。
  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在世界肉类组织和中国肉类协会的倡导下,不但得到了世界各国肉类组织机构的大力协办,也得到了全球肉类企业的积极参与。CIMIE不但有效地促进了中国各地区肉类工业快速均衡的发展,为肉类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价值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平台,更有力地推进了中国肉类行业与世界肉类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CIMIE在走过的十二年中,不断总结经验,开拓进取。无论从展览会规模、展品类别、展览会成交量都呈现出每届递增之势。在此,组委会将CIMIE近几届主要数据进行了统计,以供肉类企业及同仁共同分享和参考。我们殷切期待着全球肉类企业关注这一盛会,参加这一世界肉类行业的盛典!
  组委会始终秉承“以展商为重、提供全面优质服务”的宗旨,不断总结历届展会经验,引进国际知名展会管理理念,力求使CIMIE为参展企业获得效益最大化。经广泛征求展商意愿,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定于2015年9月20日-2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还将召开2015肉类食品产业发展大会、2015全国肉类食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2015肉制品品评活动、第十届中国国际肉类食品文化节、一对一商贸洽谈、技术交流讲座及新品发布会等丰富活动。
  翘楚云集、商机无限,?组委会诚挚邀请全球肉类企业和同仁莅临CIMIE?2015,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活动
  1. 技术交流会:
  技术交流会是企业与国内外食品行业企业、专业人士及客户直接交流并介绍其先进技术和产品的最佳方式,是考察其它产品及技术的直接有效途径。组委会将?助企业向目标客户和潜在客户发出邀请,并做好相关组织工作。费用:RMB6000元/2小时(包括提供会议室,桌椅。不含AV设备)
  2. 一对一商贸洽谈会
  该一对一洽谈会旨在为国际肉类企业提供一个与中国肉类企业商贸洽谈的交流平台。大会组委会可根据国际肉类企业的意愿与要求,有针对性的寻找中国的目标客户。
  参展范围
  畜禽蛋加工技术及产品?
  机械与设备:畜禽屠宰设备、畜禽及蛋制品加工设备、肉类产品包装设备、肉类产品检测及检验设备、肉类产品灭菌卫生设备、饲料、
  牧草机械设备?
  包装物料
  添加剂、调味品、食品配料
  低温物流设备与技术:肉类产品冷藏及冷冻设备、终端销售保温储藏 设备、肉类产品冷藏运输车辆与设备
  肉类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技术及产品
  畜禽养殖及育种技术
  畜禽养殖设备及用品
  动物保健品:兽药及原料、药物添加剂、畜禽疫苗诊断试 剂、生物制品、兽医器械、兽药加工设备等
  科研成果展示与推广
  饲料加工技术及产品
  备  注:
  A. 标准展位配置:中英文公司名称楣板;地毯;两盏射灯;一个5A/220V插座;一个问讯台;两把折叠椅
  B. 光地展位设施:由主办单位提供的无搭建无装修的空地,所有费用由参展商自理。
  (建议参展商及搭建商进行实地勘查后制定装修方案)

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cimie.com/
联系人:刘金焕
手机:
电话:
Email:
QQ: 2851639012

展会备注
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是世界肉类组织和中国肉类协会共同主办的全球肉类食品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展会之一,每届展会都有来自世界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肉类企业参展,迄今为止展会专业采购商和观众已经超过二十万人次。
展位预订或观展申请
公司名称 *
联 系 人 *
性 别 男  *
电 话 *
手 机
传 真 *
电子邮件 *
联系地址 *
备注
 
 
[ 展会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截止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