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 » 专家专栏 » 正文

冯平

发布日期:2012-07-12   浏览次数:2869
 
专家资料
专家姓名 冯平 冯平
性     别
出生年月
民     族
职     称 高级工程师
所 在 地
籍     贯

任职经历

研究方向

冯平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

冯平是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在食品加工机械领域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在数项肉制品加工及相关机械的研制设计改造中,解决了多项技术难题,尤其是在共挤香肠加工工艺及设备的研究中,在没有任何参照的情况下,主持独立完成了项目,获五项国家专利。多年来,他致力于维护食品安全的各项研究和行动中,提出国家应该建立统一的食品安全监测网络、实施食品安全标准化战略等建议,为我国食品安全的监管做出了杰出贡献。在去年的两会上,他提出通过国家粮食局的《小麦(资讯,行情)粉国家标准草案》,禁用面粉增白剂。今年,他将继续关注食品安全问题。


 
 
免责声明:

1.凡转载本网的信息内容,需注明文章来源于“中国肉类机械网”,否则追究其法律责任。

2.凡本网编辑转载的信息内容,旨在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并表示歉意!


 
 
 
精彩推荐
推荐专家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