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 » 专家专栏 » 正文

徐幸莲

发布日期:2012-07-12   浏览次数:2097
 
专家资料
专家姓名 徐幸莲 徐幸莲
性     别
出生年月
民     族
职     称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所 在 地
籍     贯

任职经历
  徐幸莲   女,1962生,现为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农业大学肉类研究室副主任,兼任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肉品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研究方向
       长期从事畜产品加工和质量控制的教学、科研和科技开发工作,参加和主持了国家级、部级、省级以及横向课题多项,参加完成了“九五”国家攻关专题“优质牛肉系统评定方法和标准”、“牛肉质量分级”及“ 无公害食品--猪肉、牛肉、兔肉、鲜鸭蛋标准”的制定,填补了我国此领域的多项空白;“牛肉分级和牛肉产品深加工技术”获2002年度全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第二主持农业部重点课题“超细鲜骨粉工艺技术研究及其产品开发”,获2001年度江苏省科技进步成果二等奖。第二主持的科技部十五重大专项专题“冷却肉加工全程质量控制规程的研究与示范”于2004年通过省级鉴定。以上二成果 均获得科技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的进一步资助。目前主持国家十五攻关专项“肉制品深加工关键技术的设备开发”子专题、省十五攻关招标项目“超市生鲜肉品的质量控制技术”,省自然基金项目“内源性钙激活酶在牛肉成熟中的作用机制研究”等各级项目10余项。已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编《肉制品工艺学》、副主编《肉品学》等专著和教材4部。

 
关键词: 徐幸莲
 
免责声明:

1.凡转载本网的信息内容,需注明文章来源于“中国肉类机械网”,否则追究其法律责任。

2.凡本网编辑转载的信息内容,旨在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并表示歉意!


 
 
 
精彩推荐
推荐专家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