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企业风采 » 正文

九联富农肉鸡一体化项目开业

      来源:《肉业产业资讯》    2015年第2期
 
内容摘要:2015年1月19日,这一天迎来的将是九联集团发展史上最具有标志性的一件大事。在广东兴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与九联的合作伙伴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创建的广东三丰禽业食品有限公司与广东九联富农禽业养殖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2015年1月19日,这一天迎来的将是九联集团发展史上最具有标志性的一件大事。在广东兴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与九联的合作伙伴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创建的广东三丰禽业食品有限公司与广东九联富农禽业养殖有限公司隆重开业。值此,九联富农肉食鸡养殖、加工一条龙生产项目正式投产。
  参加开业典礼的有中共兴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志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亮,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九联富农董事长王振江,广东富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迪春,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毕吉宝,中国农业银行梅州市分行行长严国新,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公司部副经理刘华,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副经理谢建强,梅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科长张春城,以及永和镇人民政府、大坪镇人民政府、罗浮镇人民政府、罗岗镇人民政府、宁中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兴宁市东莞石碣工业园管委会、兴宁市招商引资办公室、兴宁市发展和改革局、兴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兴宁市环境保护局、兴宁市畜牧兽医局、兴宁市林业局、兴宁市农业局、兴宁市财政局、兴宁市科学技术局、兴宁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兴宁市国税局、兴宁市地税局、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兴宁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兴宁市工商管理局、兴宁市公安消防大队、兴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兴宁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兴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兴宁市国土资源局等主要领导。
  广东省与梅州市农行、工行、中行、建行等金融单位的主要领导,农行青岛分行毕吉宝副行长及农行莱西支行、建行莱西支行、莱西农发行等单位领导参加了开业典礼。
  国外客户和国内客户代表日东株式会社、勇贸易株式会社、北京凯福基贸易有限公司、嘉联(香港)有限公司、日本恒大产业株式会社、日铁住金物产等国外客户,深圳铭基食品有限公司、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福建鸿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强润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无穷食品有限公司、厦门市正华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市军工路冷冻三厂、郑州四季物流港等国内客户参加庆典。
  还有,富农公司、华威公司、九联集团董事会部分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九联集团走出山东、走向全国的第一步。
  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青岛莱西市,是集种禽繁育、肉鸡养殖、饲料生产、宰杀加工、熟食制品加工、印刷包装、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国家大型肉食鸡专业化生产一条龙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创立于1988年,现下辖100多个生产企业,员工10000余人的企业集团。2013年完成销售收入73.6亿元,实现税收4700万元,出口创汇2亿美元。
  九联集团始终秉承“为人类贡献安全健康食品,为员工的幸福而不懈努力”的宗旨,始终坚持“肉鸡专业化生产不动摇、产品质量从源头抓起不动摇、走深加工道路不动摇”的原则,不断推进管理创新,狠抓产品源头控制和生产标准化建设,形成了以“肉鸡养殖规模化、生产加工标准化、经营管理现代化、利益连接股权化”为主要特征的“九联模式”,成功走出了一条肉鸡产业化经营的新路子。
  从2011年起,投资重点全部转向南方地区,第一条产业链选择在广西钦州市,2011年9月与广西钦州市钦北区政府签订20亿元的投资协议,计划用五年的时间打造一条与青岛九联同等规模的肉鸡产业链。
  第二条产业链选择在广东兴宁,2013年8月9日采用与广东富农合资的方式,共投资8亿元、首期2.68亿元,在广东兴宁率先成立九联富农养殖和三丰禽业食品发展两个公司。
  2014年在美国收购一个肉鸡养殖场,成立美国办事处。同年,11月5日,九联率先通过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及检验局(FSIS)的检查,成为中国家禽加工企业首批获得向美国出口禽肉制品的资格企业。
  随着这两个公司的投产,公司将增加1000多个管理岗位。
  未来十到十五年,九联模式全面成熟,核心竞争力全面形成,到2025年集团将在全国各地特别是南方地区造就12个九联肉鸡产业链,年宰杀量13亿只,产值达到1500亿元,利润50亿元以上,成为国际级的肉鸡公司。”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