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技术应用 » 正文

威德尔霍格S60新型多功能熏烤炉

      来源:浙江瑞邦机械有限公司 祝高永    2015年第4期
 
内容摘要:威德尔霍格S60(Weddell Hogg 60)是浙江瑞邦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专门为超市卖场门店以及单位食堂开发的高科技、多功能厨具。S60的主要功能有均匀风干功能、液体熏色功能、蒸煮功能、烘烤功能,以及自动清洗功能。
   威德尔霍格S60(Weddell Hogg 60)是浙江瑞邦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专门为超市卖场门店以及单位食堂开发的高科技、多功能厨具。S60的主要功能有均匀风干功能、液体熏色功能、蒸煮功能、烘烤功能,以及自动清洗功能。
  适合做烤肉类产品,如烤乳猪肉,烤鸡、烤鸭、烤五花肉等;也可以用来做各种蒸煮类的菜品,各类蒸菜、加热盒饭等。
  每个不同的产品可以设定不同的程序,使用时直接调用,非常方便,操作界面是西门子的触摸屏,界面十分友好。独特的烹饪内环境,可以根据产品的特性调节炉腔内的环境条件,可以通过触摸屏任意设定您所要求的程序,如何全自动完成。例如烤肉,可以设定风干、上色、蒸煮、烘烤程序后,启动即可。最终产品表面焦黄,里面汁液丰富。透明的环境,一目了然,产品在您和客户的面前短时间完成加工,产品品质值得信赖!
  维护简单,操作方便:几乎等同于家用微波炉的使用方法,只需开启操作,其它动作都是自动完成。
  自动清洗功能:设备在完成工作后需要清洗时,只需在屏幕中选定清洗,操作就会自动进行,省工省水。
  功能特点:风干功能、液熏功能、蒸煮功能、烘烤功能、发色功能、出风口10个、风道循环均匀、温度一致性好、产品色泽一致性好、自动清洗功能、少量清洗费用、零排放、能耗低、操作简单、只需配套电(380V)和水
型号 S60
产量 20kg
功率 10.2kw
电源 380V
最高温度 180℃
进水管 DN15
排水管 DN40
水压 2bar
宽度 923mm
纵深 791mm
高度 1950mm
重量 300kg
  适用产品
  法兰克福香肠、台湾烤肠、中式叉烧制品、熏烤鸡鸭制品、液熏豆腐干、熏鱼制品、烘焙产品 、各类蒸菜盒饭的加热等。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