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业界动态 » 正文

2015年中央储备冻肉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肉业产业资讯》    2015年第6期
 
内容摘要:2015年中央储备冻猪肉更新轮换工作会议5月8日在华商中心召开。会议简要分析了当前生猪和猪肉市场形势,回顾了2014年中央储备冻猪肉工作情况,再次部署了2015年中央储备冻猪肉更新轮换工作,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总经理周鑫平发表重要讲话,97家中央储备冻猪肉承储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2015年中央储备冻猪肉更新轮换工作会议5月8日在华商中心召开。会议简要分析了当前生猪和猪肉市场形势,回顾了2014年中央储备冻猪肉工作情况,再次部署了2015年中央储备冻猪肉更新轮换工作,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总经理周鑫平发表重要讲话,97家中央储备冻猪肉承储企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邵建国主持,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肉类储备处处长徐伟民就有关情况作了发言。
  周鑫平总经理强调,本次会议是受商务部专门委托召开的,核心内容就是继续严格贯彻落实执行中央储备冻猪肉的更新轮换要求。
  周鑫平总经理指出,去年年初以来,随着我国生猪和猪肉市场的深度调整,加上低迷的国际市场的冲击,以及我国发展进入新常态,猪粮比价低于6:1的盈亏平衡点已长达15个月以上,这是最近十多年来首次出现的新情况、新状态,给中央储备肉管理带来新的问题、新的挑战,需要我们共同认真应对。当前,我们必须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执行商务部对中央储备肉工作的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中央储备冻猪肉的更新轮换工作,确保在库中央储备肉数量完整、质量合格、管理规范,确保储备商品安全和储备资金安全。
  周鑫平总经理强调,对做好2015年中央储备冻猪肉更新轮换工作,各承储单位要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严格执行更新轮换规定,具体必须做到“四点”:一是要确保按时按规定轮换;二是要确保轮入的猪肉符合质量要求;三是要确保轮换期间储备肉库存数量不减少;四是要按规定上报轮换计划与执行进度。各承储单位必须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就是法律红线、制度红线,切实加强自我约束,严格责任追究机制。
  周鑫平总经理指出,目前,我国各地区已先后进入汛期,各承储单位要切实做好防汛度夏工作,全面排查隐患,不留死角,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及时采取应对措施,早准备早防范,确保汛期中央储备冻猪肉不出任何问题。
  周鑫平总经理还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华孚集团重组事项。指出,2014年11月26日,经国务院批准,华孚集团整体并入中粮集团。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文件明确要求,两企业重组后,要继续严格执行国家各项政策规定,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中央储备商品的管理工作。
  徐伟民处长就做好2015年中央储备冻猪肉更新轮换工作,提出了详细具体要求并一一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邵建国副总经理对与会代表关注的中央储备肉相关事项作了讲解,回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