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设备天地 » 正文

五香卷机

泉州市天发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肉业产业资讯》    2015年第6期
 
内容摘要:特点:本机采用PLC人机界面智能控制,所有的功能设置都在触摸屏内完成。操作简单易懂,一般人都可以单独操作。人性化的加入工艺记忆储存功能。
  特点:本机采用PLC人机界面智能控制,所有的功能设置都在触摸屏内完成。操作简单易懂,一般人都可以单独操作。人性化的加入工艺记忆储存功能。可以让你下次开机只要点一下,就可以完成所有设置。本机占地面积小产能高,生产过程仿手工卷皮制作,口感好味道佳。本机最高产能100条/分,是人工制作数量的10倍以上。因本机动力结构都采用自能化控制,产品制作出来大小统一,长度误差在“毫米”级别,重量误差小,误差到“克”级别。可以用于工厂的产业自动化生产,也可以用于批发门店的自产自销。介于市场食品的多元化,本机应市场要求:在制作五香卷的基础上改良后,现还可以制作:鸡卷、肉卷、崇武鱼卷、霞卷、紫菜卷、虾卷、蛋卷等产品。
  机器过程介绍:
  五香卷机各部件说明:料斗做成锥形,便于馅料集中顺流。导料装置采用螺旋叶片,配合可调速电机,通过PLC控制,稳定送入叶片泵。供浆系统采用自制的小型精密叶片泵配合精密RV电机,通过PLC控制,供出的馅可精准到克。输送采用PU带输送,结合精密电机配合知名变频器,通过PLC控制。输送精准输送误差毫米。切断采用进口气缸控制带动切断刀,切断速度快,切面平整。同样通过PLC触摸屏控制切断长度,精度达到毫米。整个过程只需1-3人操作,工作强度低,产品品质稳定。
名称 五香卷机
型号 WXJ-6000
功率 1.45Kw
产量 5.6m/分
设备重量 350Kg
外形尺寸 主机    1750*95*1880 mm
输送带  1520*77*850  mm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