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专业、创新成就企业未来

记莫迪维克包装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来源:《肉业产业资讯》    2015年第6期
 
内容摘要:莫迪维克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弗茨希文登 (Wolfertschwenden),公司成立于1961年,在全球有75家分公司及办事处,拥有4400多名员工,7个生产基地能够满足全球各地客户的需求。
   莫迪维克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弗茨希文登 (Wolfertschwenden),公司成立于1961年,在全球有75家分公司及办事处,拥有4400多名员工,7个生产基地能够满足全球各地客户的需求。
  莫迪维克中国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上海徐家汇,工厂设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内,为未来实现本地化生产打下基础。公司在北京、武汉、香港、台湾均设有办事处,便于服务全国各地的客户。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以及售后服务团队,确保客户得到从包装咨询到设备维护全程无忧的服务。
  莫迪维克作为专业的包装设备生产商,生产的设备有热成型拉伸膜包装机、托盒包装机、腔式真空包装机,传输带式包装机、超高压灭菌设备(HPP),贴标和检测系统、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交钥匙”包装线。
  莫迪维克可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一体化的包装方案。莫迪维克在提供各类设备的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包装咨询服务、产品包装设计、样品包装测试、设备操作人员培训、后期设备备件服务及升级改造等,最大化保证客户利益。
  莫迪维克包装设备应用广泛:
  --  食品
  莫迪维克包装方案应用的最大领域即食品生产和加工行业。无论是餐饮行业,还是大小规模的食品生产商,均可在莫迪维克找到适合其需求的包装方案。莫迪维克独特的卫生设计理念、设备的可靠性、使用的便捷性,再加上莫迪维克全球性的服务,使得莫迪维克成为食品包装设备的最佳供应商。
  --  工业制品和日用消费品
  应用莫迪维克设备包装的产品可防撞、防潮、防紫外线。同时,我们可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提供防盗、防伪、可追踪的包装方案。
  --  医疗器械及药品
  药品、生命科学产品以及保健品对于包装均有严苛的要求,如无菌、防撞击、可重复、可追溯等。应用莫迪维克洁净设计的包装设备均能满足以上需求。
  莫迪维克在为客户提供包装方案时会综合考虑材料、能源、设备的利用率。使用莫迪维克的包装技术能够:
  --  有效节约水、电、气
  --  可延长产品的货架期,减少产品的浪费
  --  减少包材、能源的消耗(如所需膜的厚度较薄,减少费边料的浪费)
  不断提升是莫迪维克能够长期获得成功的先决条件,莫迪维克技术人员坚持把核心研究、发展项目与日常应用中获得的经验结合起来,整合后再应用到新产品或特殊应用的包装方案中去。新产品、新技术的创新使得莫迪维克能获得更多客户的亲睐。除在国际上获得相关奖项外,莫迪维克中国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荣获了“中国肉类工业最佳设备技术供应商”奖,每年均能获得“包装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及“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莫迪维克 包装设备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