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企业风采 » 正文

大江机械迎来肉机委领导的莅临指导

      来源:《肉业产业资讯》    2015年第6期
 
内容摘要:2015年5月9日,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吴建国秘书长、盛君华副秘书长、李炜红主任一行莅临大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考察,并就气调包装国内外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会谈。
   2015年5月9日,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吴建国秘书长、盛君华副秘书长、李炜红主任一行莅临大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考察,并就气调包装国内外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会谈。
  大江机械创立于1995年,至今发展已有20多年历史。20年的技术积累,企业文化的积淀,使大江机械稳步发展,是包装行业的佼佼者。2011年以前,大江的产品95%是出口到欧洲和北美等国家和地区,是一个主要针对高端市场的出口外销型企业,在技术和工艺上基本和欧美同步,因此大江生产的气调保鲜包装机的结构和相关配置与国外的机器是一样的,采用的也是全封闭真空置换式技术进行气调包装的,是中国率先将全封闭真空置换技术用于气调包装设备的企业。
  2011年大江机械产品正式进入中国销售,设备的应用及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发展至今大江机械做到了零投诉的记录。行业协会领导对大江机械也是高度重视,对企业发展一直非常关注。吴建国秘书长一行莅临大江机械考察指导,大江公司陈晓文总经理等公司相关领导热情接待,陪同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加工车间及设备展厅并就我公司设备技术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生产单机的基础上,大江机械现自主研发了气调包装系统集成。通过系统集成,不仅可以做到各个包装设备间实现运行信息、数据的自动控制,而且,还可以通过计算机网络系统,作为ERP企业产供销管理系统的重要一环,与ERP系统连接,使企业的产供销真正实现快速、准确、统一的数据控制与指令传输,可以大大提升企业的运行效率,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真正做到企业零库存管理。
  随后在座谈会上,陈总与协会领导就气调包装国内外技术及市场发展情况进行了探讨。国外在气调包装应用方面已经相当成熟,已有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国内仍处于初期发展阶段。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者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对食品的新鲜、安全和方便快捷等方面越来越重视,同时对食品外观包装要求也越来越高。“十二五规划”以及新的食品安全法都对食品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大力支持气调包装的发展和应用。气调保鲜包装的优势在于保证食品口味、色泽不变的情况下,延长保鲜期,增加食品的附加值。
  在产品的配置方面,大江机械遵循一切为满足客户需要、维护客户利益的宗旨,采用国内外高端的技术成果,提高产品的技术性能和可靠性,在自有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和制造高质量、高性价比的、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大江机械将是您最优质的合作伙伴,是您最亲密的朋友!感谢协会领导对大江公司的重视和关注,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市场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最佳的服务!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