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企业风采 » 正文

SFK LEBLANC 再获市场新突破

      来源:《肉业产业资讯》    2015年第6期
 
内容摘要:日前,从思夫科屠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获悉,SFK?LEBLANC集团最近与美国克莱门斯食品集团(Clemens?Food?Group,原名为Spartan)签订合作协议,负责供应其位于美国密西根州冷水城(Coldwater)新工厂的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猪屠宰线、分割剔骨系统和追溯系统,合同金额为5000万美元。
   日前,从思夫科屠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获悉,SFK?LEBLANC集团最近与美国克莱门斯食品集团(Clemens?Food?Group,原名为Spartan)签订合作协议,负责供应其位于美国密西根州冷水城(Coldwater)新工厂的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猪屠宰线、分割剔骨系统和追溯系统,合同金额为5000万美元。此项目预计总投资2.557亿美元,引起了美国当地州长的高度重视。新工厂预计于2017年8月投产,其产能为1500头猪/小时。美国克莱门斯食品集团是一个公认的猪肉生产行业的领袖,这个合同确认了SFK?LEBLANC作为北美猪肉分割剔骨线生产厂家的领军地位,同时增强了SFK?LEBLANC作为大产量猪肉屠宰线的供应商地位。
  美国克莱门斯食品集团(Clemens?Food?Group),之前以哈特费尔德肉制品(Hatfield??Quality??Meat)为人熟知,是SFK?LEBLANC的长期合作伙伴。2007年后,SFK?LEBLANC不仅供应了北美所有的屠宰线,而且安装了超过20条自动化劈半锯,6条自动化开膛设备,这个夏天将安装第一台联合机器人开膛设备。
  让我们共同祝贺SFK?LEBLANC努力取得的成果!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SFK 市场 新突破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