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中国市场迎来基伊埃食品新技术

      来源:《肉业产业资讯》    2015年第7期
 
内容摘要:2015年6月13日,来自43个公司的100位客人参加了GEA在中国武清工厂举办的切片包装及家居式及带骨禽类产品的加工应用研讨会。GEA的研讨会在因其传播实际的加工经验而在世界久负盛名,这次的研讨会无疑是具有开创性的,它将禽肉生产加工及产品的切片包装这2个不同的客户群汇聚在一起,同时举行两个不同主题的研讨会。
   GEA中国研讨会吸引来自43个公司的100人参加
  2015年6月13日,来自43个公司的100位客人参加了GEA在中国武清工厂举办的切片包装及家居式及带骨禽类产品的加工应用研讨会。GEA的研讨会在因其传播实际的加工经验而在世界久负盛名,这次的研讨会无疑是具有开创性的,它将禽肉生产加工及产品的切片包装这2个不同的客户群汇聚在一起,同时举行两个不同主题的研讨会。来自GEA欧洲工厂的产品及应用专家展示了GEA产品在应用及设备方面的成功经验,GEA食品技术及GEA机械设备的当地员工提供了现场翻译,语言障碍的问题得以顺利解决。
  将家居式产品的工业化生产引入中国
  当中国的客户在回顾以他们烹调传统准备食物时,对如何进行工业化生产的技能的要求与日俱增。其中的一个趋势是以家居方式生产的带有酥脆口感裹有面包粉的鸡产品,这些产品过去很难进行工业化的大生产。幸运的是,最近引入的GEA多滚筒上粉机成功地解决了这一难题,其生产的产品口感,质地及风味都与家居式的产品毫无区别,从而成为这次研讨会的一个亮点。这种设备不仅解决了家居式产品工业化生产的难题,而且大大节省了生产线所需的操作工人。
  给带骨鸡产品增加价值
  GEA创新的另一个领域是给带骨及带皮的禽类产品增加价值。禽类产品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产品,所有任何提高产品出成率,改善产品质量及缩短产品加工时间的举措都是深受欢迎的。在研讨会上,有2个演讲涉及到这个主题,一个是使用高度可控盐水注射机及滚揉机的组合加工,这种加工方式克服了单纯使用滚揉机加工的缺点,如产品超湿,盐水吸收差,皮肤脱离,加工时间长等。第二个是关于在GEA的蒸烤机上增加带骨烘烤产品的出成率,Bjarne Lyngoe及Luuc van Lankveld先生介绍了烘烤产品的应用,由亢明旭先生提供翻译。
  在第二小组,GEA切片及包装产品销售管理的负责人Armin Teutsch先生介绍了最新的切片及包装技术及应用。该小组参观了GEA PowerPak拉伸膜包装机在武清工厂的组装线。作为GEA研讨会的一个传统,客户代表也会在研讨会上介绍他们的经验,这次作为客户介绍的是来自包装膜供应商住友的Ryo Asanaka先生,他介绍了住友配套的包装膜的情况。
  积极的反应
  当天,两个小组均参观了GEA武清工厂,来自客人的反应是积极的,客人不仅询问下次GEA研讨会的日期,同时更多客户咨询购买GEA武清技术中心的设备。在随后的一周,对GEA设备感兴趣的客户参观GEA设备,讨论更多的技术细节。GEA食品中国区销售总监William Wu说:“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欧洲及来自GEA食品及GEA机械设备中国同事的团队合作。研讨会有助于激励,深化团队工作及关系。”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