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设备天地 » 正文

基伊埃食品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来源:《肉业产业资讯》    2015年第7期
 
内容摘要:GEA多滚筒上粉机在2015年科隆国际食品机械展览会上获得久负盛名的金牌奖
   黄金酥脆手工式上粉金奖
  GEA多滚筒上粉机在2015年科隆国际食品机械展览会上获得久负盛名的金牌奖
  要真正达到重新打造的手工式黄金酥脆上粉工业化生产,只有一种途径实现:创新GEA多滚筒上粉机。并且认可这台机器的能力,它获得了著名的科隆国际食品机械展览会2015年金奖。这个奖项也认可了多滚筒上粉机的其他优点:显著的减少操作工人,降低粉尘从而使工作环境更加卫生健康。
  创新的机器制造创新的食品
  食品生产商不断创新新产品和配方,吸引正在寻找方便准备并且价格实惠的高品质食物的消费者。一个典型的例子是味道,外观和看上去感觉像是传统厨房里手工做出来的手工式产品,这是真正的手工式黄金面包屑裹涂产品,但到目前为止,这还是难以工业化规模生产的。有一些方法可以做到,但要么成本高低效率要么看起来不真实。直到GEA多滚筒上粉机出现,这一创新的解决方案为真正的手工式裹粉产品规模化生产敞开了大门!
  减少人工劳动高达80%
  该机器采用了创新的专利技术,包括一个分隔单元可分离单条产品流到多个产品流。这可确保产品被送入多滚筒上粉机时裹涂均匀最大化的一致性,并消除产品粘合。不再需要手工操作来做这个工作。
  控制过程
  从质量控制和成本管理的角度来看,面粉拾取的百分比必须一致并且可控制的,GEA多滚筒上粉机的面粉床高度,滚筒角度,滚筒转速都可以调整,所以可以实现这点。可利用的地面空间是另一个制约因素。GEA多滚筒上粉机占用空间比单一上粉机加上连接的发散传送带的组合要少很多,使用GEA多滚筒上粉机能有效缩短整个生产线的长度。清洗很方便,由于采用特殊的清洗模式可自动升降滚筒,使设备各个区,甚至普通上粉机无法到达的区域,也能轻易到达,确保了清洁效果。GEA多滚筒上粉机可配置三滚筒(1000mm宽)可双滚筒(600mm宽)。
  尽量减少空气中的粉尘
  使用单滚筒上粉机上面包粉或面包屑时会导致空气中飞散出相当大的粉尘量。这不仅需要多余的清洗工作量,操作者也不愉快而且也影响安全。GEA多滚筒上粉机专业设计配合GEA吸粉机,是目前最有效的工作系统。与GEA预上粉机共同开发,GEA吸粉机提供更清洁,更安全,更使人愉快的工作环境。它同时也降低了工厂里交叉感染的风险,因为面粉可重复使用,节省了相当一部分面粉。缩短机器的清洗时间,节约用水量,减少工厂内清洗所带来的更多费用。
  Pre-dust applications预上粉应用
  GEA创新裹涂技术的应用不仅仅局限于家庭手工式上粉。由于它无需手工铺展的批量上料能力,机器也非常适合自然产品及分份产品的预上粉。它提供了100%覆盖率,产品输出时被均匀的分部在输送带上。
  黄金选择
  除了金奖,GEA多滚筒上粉机深受使用它的客户好评,被视作一个加强他们在食品加工市场中竞争地位的黄金机会。它也提高了生产线效率,有助于建立一个更清洁的工作环境,并减少人力,从而节省钱。GEA在其荷兰设备精良的技术中心,也提供在GEA多滚筒上粉机上试验产品和配方的机会。
  国际食品技术奖
  国际食品技术创新奖是为在工业化的工厂与加工技术上创新而设立的奖项,是由德国农业协会和欧洲食品科学与技术协会及知名的行业杂志出版商联合设立的。金牌和银牌被授予给取得典型创新的食品工业及其供应商。共有八个类别,包括工艺技术,GEA多滚筒上粉机赢得了该类别的金奖。该奖面向食品加工设备和他们的供应商,该奖项侧重于具有前瞻性,并且其概念是已成功实施的项目。GEA在2014年八月提交的GEA多滚筒上粉机,得到以食品科学家,技术专家和包装专家组成的八人国际评审委员会的认可,它不仅能工业化生产裹涂产品,使产品吃起来像在家里做的,也带来了显著的操作、健康和安全方面的效益。颁奖仪式于2015年在科隆国际食品机械展览会上举办。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