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标准动态 » 正文

用国际化标准促进肉制品行业发展

      来源:《肉业产业资讯》    2015年第9期
 
内容摘要:不管是制造业还是服务业,与国际接轨已经成为一种必然的发展趋势,这不仅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前景也关系到全民的切身利益。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消费水平的提高,我国居民对肉制品食用逐渐呈现多元化和高品质需求的趋势。
   不管是制造业还是服务业,与国际接轨已经成为一种必然的发展趋势,这不仅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前景也关系到全民的切身利益。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消费水平的提高,我国居民对肉制品食用逐渐呈现多元化和高品质需求的趋势。但是,由于中国肉制品行业技术标准与发达国家差距较大,无法满足消费者对肉制品质量越来越高的要求,进而影响了我国肉制品行业总体的发展。
  金锣集团在原有先进的生产技术上不断拓展,从日本、德国、美国等国家引进先进的技术生产线,实行全产业链---源头五统一---监控全过程---终端规范化---产品可追溯的生产与监管模式,与此同时,自建饲料厂专门进行自主饲料研发,严格把关饲料品质,实现了标准化养殖,这一系列严格的生产与监管体系,使金锣火腿肠从原料到生产始终“安全、放心”。
  金锣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创新和品质对于金锣集团来说一直都是始终坚持的理念之一,在未来,金锣公司还会将这一理念继续坚持下去。并且随着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金锣公司还会不停的增加产品种类,来满足人们日益多样的需求。
  金锣呼吁从国内肉类行业品牌,应该在管理理念、服务理念、经营理念等方面进一步与国际接轨,确立目标,循序渐进,用国际化的优质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树立自己的品牌。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