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企业风采 » 正文

济宁兴隆----牵手风雨 共创辉煌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13年第2期
 
内容摘要:2012年12月18日,(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信息部、《肉类产业资讯》编辑部、“中国肉类机械网”网络部工作人员来到济宁兴隆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张国强常务副总陪同参观并介绍了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2012年12月18日,(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信息部、《肉类产业资讯》编辑部、“中国肉类机械网”网络部工作人员来到济宁兴隆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张国强常务副总陪同参观并介绍了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济宁兴隆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山东省济宁高新区第十一工业园,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厂房建设占地7.6万平方米,技术研发中心占地1万平方米。主要从事畜禽屠宰加工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是国内具有专业化、规模化的肉类机械加工企业。在公司王向宏董事长高屋建瓴的战略指导下,企业的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各项管理水平显著提高。
  海纳百川,创造无限。兴隆公司现有员工346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5名,技术工人200余名。2011年兴隆公司被批准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年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兴隆公司在长期发展过程中,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不断对畜禽加工技术和设备进行改革创新,联合有关科研单位和肉类加工企业开发并研制了数控畜禽加工成套技术和设备,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结束了进口设备垄断我国市场的历史,提高了行业技术装备水平,缩小了与世界先进技术的差距。`
  据了解,兴隆公司自行开发的新产品(2010-2011)连续两年被科技部授予“国家重点新产品”,先后获得“山东省中小(民营)企业自主创新一等奖”、“生产力促进奖”;“润兴”产品(商标)被评为“全国食品加工机械最佳知名品牌”、“中国肉类产业影响力品牌”;“山东名牌产品”;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12年12月20日“生猪二氧化碳致昏机”等五项新产品顺利通过省、市级科技成果鉴定。兴隆公司秉承“在学习中进步,在创新中超越,在竞争中发展,在协作中共赢”的理念,正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在竞争日趋激烈,大浪淘沙的现代社会,一个企业若要稳定健康快速的发展,除了创新能力外,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是非常重要的。古人孙权曾说过:“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位于圣人矣。”一棵小树弱不经风雨,但是百里森林可以并肩耐岁寒。这充分的说明了凝聚力和协作精神的重要性。走进兴隆公司,这样的一个场景就会深深的印在你的脑海里,一个团结、积极、向上的团队在先进的企业文化引领下,为明天的辉煌夯实着坚实基础。
  为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满足市场需求,兴隆公司已经动工兴建年产100套、单机100台的肉类加工数控成套装备生产新厂区建设,项目总规划建设用地10万m2,总建筑面积7.5万m2,总投资2亿元,生产经营规模达到年产值7亿元、销售收入6.5亿元,利税1.8亿元、出口创汇达到3000万美元的目标。
  兴隆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兴企,创新增效”的发展战略,科学制定创新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以世界先进技术为方向,以提高我国肉类加工企业技术装备水平、保障食品卫生安全为目的,不断开发研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以创新为基础,以团结为动力,以世界为目标,以先进技术为方向。携起手来,发展企业,壮大行业。预祝兴隆机械在2013年再创辉煌。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