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行业访谈 » 正文

“好为尔”为你托起生活的风帆

——访济南好为尔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璟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16年第5期
 
内容摘要:济南好为尔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济阳回河工业园,是专业从事肉类、水产类、蔬菜调理食品加工机械生产企业,致力于肉类、水产类

       济南好为尔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济阳回河工业园,是专业从事肉类、水产类、蔬菜调理食品加工机械生产企业,致力于肉类、水产类、蔬菜等调理食品机械的开发与研制。10年来,公司不断追求卓越,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先进的设计理念及数控加工设备,为产品的可靠性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璟,作为好为尔机械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以沉稳、严谨、务实的态度带领好为尔机械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共同打造了“好为尔”优秀品牌;公司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做专做强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以奉献的精神创造价值;用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逐步发展成为调理肉类食品加工机械领域专业的明星企业。
在调理食品蓬勃发展及调理食品机械需求旺盛之际,《肉类产业资讯》——肉类加工机械专刊作为肉类机械行业的权威媒介,通过对好为尔机械有限公司王璟董事长的专访,更进一步展现了好为尔机械有限公司的产品及其在肉类、水产类、蔬菜等调理食品机械的创新为行业发展增添的新活力,同时助力调理食品市场的繁荣。王璟董事长热情洋溢地向我们分享了“好为尔”品牌的践行与成功:
 
  《肉类产业资讯》: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和生活水平也快速提高。调理食品的快捷便利,给人们在新的生活节奏上增添了美味、营养和丰富的饮食选项,调理食品也在其加工形式上逐渐形成了庞大产业链;调理食品市场快速崛起中,先进的生产工艺与装备发挥着支柱性作用。好为尔机械有限公司作为我国调理食品加工机械优秀的典型企业,在不断创新壮大,那么在调理食品机械设备的应用发展上对调理食品产业提升有何重要意义?

  王董事长:调理食品由于形状、重量、及口味的统一在快餐行业被广泛的应用,像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店大量应用,被消费者所接受。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调理食品也迅速进入了家庭。销售量不断提升的调理食品由于其形状及重量苛刻的要求,要求制造商生产出大规模的流水线。
  好为尔公司生产的成型裹涂生产线可以对原料进行成型、上浆、裹粉等加工,通过不同的设备组合可以生产猪、牛肉、鸡肉、鱼肉汉堡饼,上校鸡块、麦乐鸡块,星形鸡块,三角鸡柳,心形鸡块等各种形状及味道的产品,满足快餐业及餐饮业的要求。
  好为尔公司生产水平式的分切机可以将鸡胸肉切割成多层厚度的产品,最薄可以切到2.5mm厚度。像大鸡排、各种里脊串等产品均来自这台设备,通过与切条机配合,可以生产鸡柳条等产品。
  好为尔公司还生产智能切割设备,通过激光扫描,测量不规则的尺寸,再经过软件分析,切割出规定的重量要求的产品。
  通过开发生产以上设备,为食品加工厂节约了大量的人力成本,且能够更好的控制产品的质量,有效的保证了食品安全,且节约了食品工厂大量的外汇;同时也出口至欧美等发达国家,为我国赚取了大量的外汇。
 
  《肉类产业资讯》:“好为尔”作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调理食品机械生产商和供应商,在肉类调理食品上针对用户产品的质量安全及其品质保护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王董事长:好为尔机械自成立以来,就坚持以质量为中心。我们始终以高标准的质量要求去满足客户的需求。
  食品机械尤其肉类机械对安全性要求很高,它包括食品安全及人身设备安全。比如食品区要两侧板要有R3的圆弧,不允许有死角,不允许有螺钉,以防止由于螺钉的脱落调到食品中去产生危害。以及对清洗的便利性,设备的光滑度,及刀具到设备开口的距离,安全护罩等都有严格的规定,已确保食品及人身安全。
 
  《肉类产业资讯》:调理食品种类繁多,选用“好为尔”各系列设备时,在不同产品生产要求中,对原材料加工、出品率等在创新性设计上有哪些优势?

  王董事长:根据调理食品的特点,我们对各种原料肉的进行最大化利用,使其产生最大效益,生产厂家利润最高化。例如,鸡胸肉先进行切割,切割成条状、块状及排类,原料剩余不合格的边角余料然后进行成型加工。
  在食品工厂生产线的设计过程中,首先设计各种切割设备,切割成型后经过滚揉等加工,然后裹浆裹粉加工,然后浅炸或者直接速冻。
  然后设计成型设备,加工出各种不同形状的产品,再经过裹浆裹粉,油炸、速冻等工艺完成产品的加工过程。
  由于厂房的限制,在生产线的布置过程中需要加入转弯及传送带将生产线有限的连接起来,节约人力,减少污染源。
 
  《肉类产业资讯》:请王董事长谈谈好为尔机械有限公司对未来我国调理食品行业的发展过程中,智能机械装备的应用前景?

  王董事长:我国未来的调理食品行业与其他行业的发展是一致的,由于劳动力的缺失,大量智能化的设备以及连续的生产线会越来越多,智能机器人的应用也会不断提升。软硬件相结合的设备,带给操作者良好的体验。
  食品安全的控制,对生产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灵活便利的清洗,食品区焊接及修磨,食品区的螺钉,飞溅区的控制,对食品安全起了决定性的作用。食品机械装备企业应更加重视,打造安全放心的食品,让中国的老百姓安心。
 
  《肉类产业资讯》:“中国制造2025”已是中国未来十年的发展纲领,结合好为尔机械制造发展宗旨,在新常态发展形势下,目前在国际市场领域中,好为尔市场定位与突破的动力是什么?

  王董事长:“中国制造2025”将是中国工业未来十年的发展纲领,好为尔的连续生产线及智能化设备也将加入其中。生产线对生产过程的控制也会加入物联网中,随着网络速度的提升,移动硬件手机及Pad也将对各种设备进行互联互通,使管理人员及时掌握设备的各种运行信息,对设备存在的隐患及时发现与处理。避免由于设备的损坏造成交货及原料的破坏。
  目前好为尔的智能切割机设备支持软件的在线升级及更新,支持设备运行检测及控制,支持故障分析及报告,支持生产产品统计及报表,支持产品追溯。将来更多的设备加入到智能控制的行列中。
 
  《肉类产业资讯》:本刊作为中国肉类加工机械行业专业媒介,一直关注行业的整体发展,伴随着业界企业走在共同发展的道路上,好为尔机械有限公司一直对本刊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王董事长在本刊的传播形式上和应用推动上有何看法?希望能提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董事长:《肉类产业资讯》提供及时专业的资讯及市场报道,为企业掌握市场动态,掌握行业标准提供了有利的帮助。希望在行业动态及发展方面给予企业更多帮助。
  谢谢《肉类产业资讯》。
 
  时光荏苒,在春天鲜花烂漫的季节走进好为尔机械有限公司,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这次对王璟董事长的专访。感谢“好为尔”把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用户,同时也向广大消费者贡献了安全、品质的美味,让美好的生活陪伴我们走进幸福的伊甸园。祝愿好为尔机械有限公司秉持创新和品质,迎来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春天。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