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行业访谈 » 正文

一种转变,做中国领先肉类解冻、分割技术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16年第5期
 
内容摘要:2016年,对于山东华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个转型期,抛弃原有模式,重新开启新的篇章,实现从设备制造到肉类加工技术一站式

       2016年,对于山东华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个转型期,抛弃原有模式,重新开启新的篇章,实现从设备制造到肉类加工技术一站式服务的转变,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和创新,让中国肉类解冻、分割技术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转变观念,适应市场,技术创新
  山东华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正式注册于2007年,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发展历史。2000年伊始公司主要经营不锈钢工器具、工作台、桶车、鞋架等食品配套器具,批量化生产,以质量和价格赢得市场。但是,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不锈钢工器具由于技术含量小,市场准入低,竞争越来越激烈。华誉机械在市场的探索中发现,我国的肉类加工市场不断在扩大,设备和技术的需求缺口也越来越大。以此为契机企业迅速调整发展方向,逐步走出不锈钢工器具市场,阔步迈进肉类加工机械行业。
  近年来,为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国家不断采取从澳大利亚、巴西等国家大量进口肉的举措,而进口肉为冻肉,如何利用国内最先进技术将冻肉解冻,成为业内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市场的需求就是企业的发展动力,公司抓住市场需求,先后在德国等欧美国家对冻肉的解冻技术进行考察,从空气解冻、水解冻、微波解冻、加热解冻等多种方式进行研究,根据肉类解冻要求解冻均匀,解冻时间短,肉的表面色泽新鲜,没有干燥的现象,汁液流失较少,解冻后的肉能够恢复到冷冻前的新鲜状态,同时可除去空气中的细菌、灰尘和异味,满足食品加工的卫生要求,研发了“解冻机”,并申请国家专利,填补了一项国内解冻技术空白。
  随着肉类加工的不断发展,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解冻后的肉品需要进行分割处理,公司成立了肉类分割研发小组,在国内着手肉类分割线的研发与制造,成功在国内多家肉类加工企业得到推广和应用。
  目前,华誉机械拥有业内丰富的工程设计师十余名,具有多年的肉食机械设计经验,并逐步在肉食分割等多项技术进行研发,通过不断努力打造成为肉类加工机械行业中的佼佼者。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紧跟市场发展需求,解决市场发展中难题和难点,以技术赢得市场,以创新赢得市场的理念,已成功与得利斯、嘉吉、双汇等多家肉食加工企业建立了合作。
 
  服务客户,与客户共发展
  华誉机械作为转型企业,在市场调研中发现,目前国内肉类加工市场中存在诸多问题,例如肉食加工企业工艺完善,加工生产过程管理不当,企业缺乏技术人才等等。让加工企业拥有先进设备不是华誉机械最终的追求目的,如何让设备在加工企业发挥最大作用,使肉食加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获得更大的价值,成为了华誉机械关注的焦点。
  华誉机械在行业内始终坚持以服务赢得客户的理念。企业在不断发展中积累经验,广纳英才,建立了一支具有高素质、高技术、超强凝聚力的生产管理团队,并以完善的经验技术帮助肉食加工企业快速规范和发展,迅速适应市场发展趋势,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设备制造,还可以为客户提供现场勘查、方案设计、加工现场工艺指导、现场管理指导以及各类认证资料的准备等一条龙服务,让客户再没有后顾之忧,强大的企业实力,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让华誉机械迅速在国内肉类加工机械行业中迅速壮大。
  华誉机械作为一个中小型企业,将立足于设备的制造,更注重技术的研发和技术支持,作为民族企业为肉类加工机械行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未来,我们要让世界相信中国制造,让中国的解冻、分割技术走向世界。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