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国际肉类登陆中国市场

      来源:《肉业产业资讯》    2016年第7期
 
内容摘要: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同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协会(Apex-Brasil)共同参加了6月14日至16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国际食品、肉类及水产品展览会,欲促进巴西肉类更多地进入中国市场。
  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同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协会(Apex-Brasil)共同参加了6月14日至16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国际食品、肉类及水产品展览会,欲促进巴西肉类更多地进入中国市场。
  在中国期间,ABPA副总裁里卡多·桑廷(Ricardo Santin)同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AQSIQ)官员进行了会面,商讨了如何增进两国之间的肉类贸易往来。ABPA希望中国政府可以加快对巴西肉类加工厂的认证速度,让更多的巴西加工厂向中国出口肉类。
  除了和中国政府高层进行会面外,ABPA还参加了上海的展会。在其独家展台中,ABPA用特色的方式向中国消费者介绍了巴西家禽、猪肉、牛肉等肉类的优点,凸显出巴西是一个面向中国市场的可靠供应商。
  ABPA所有的介绍材料都是用中文书写,在材料中除了介绍巴西的肉类优点外,还罗列了其管理范围内的巴西鸡肉、鸡蛋、猪肉等公司的具体信息和联系方式。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我们的目的是让中国市场加强对巴西肉类的认知,提升巴西的国际品牌形象。我们的宣传重点突出了巴西产品的特质,希望能够占有更多的中国市场份额。”ABPA副总裁桑廷说。
  目前,巴西已有数十家肉类加工厂具有向中国的出口资质,包括猪肉、牛肉、禽类加工厂等。今年,中巴农产品交易的增长速度在显著回升,尤其是肉类。今年前4个月,巴西向中国出口肉类5.08亿美元,同比增长200%。出口量为22.1万吨,同比增长148%。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国际肉类 中国市场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