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行业访谈 » 正文

品质改变世界 创新引领未来

——专访浙江干氏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干苗根

      来源:《肉业产业资讯》    2016年第7期
 
内容摘要:初见干苗根总经理,俨然是一位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帅气书生,话语不多,质朴稳妥。多少年来,自己与企业上下融合一体,潜心经营,没有半点老板作派
 


干氏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干苗根


       初见干苗根总经理,俨然是一位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帅气书生,话语不多,质朴稳妥。多少年来,自己与企业上下融合一体,潜心经营,没有半点老板作派,多数用户知道干氏产品,却很少人知道干总本人默默地耕耘着产品技术和干氏品牌,为我国制冷行业和肉类加工机械做出了非凡业绩。
  干氏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上虞市春晖风冷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专业生产各类氨、氟、乙二醇(冷水)冷风机、肉类食品加工二次杀菌冷却风干装置、全自动烘干机、低温高湿解冻机、蒸饭机、螺旋速冻装置、舰船用冷风机、热交换器、压力容器及各类制冷、通风机、空调设备、制冷工程于一体的企业。是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2015年干苗根总经理被评选为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家委员会委员。
  《肉类产业资讯》—肉类加工机械专刊专访栏目,在干总百忙中应邀进行了专访,让我们走近干氏并深度了解了干氏的发展经历,干总也坦诚地畅谈了自己对行业发展的心声。
 
  《肉类产业资讯》:干总,在你从事肉类食品机械和肉类食品冷藏、速冻行业二十年,带出了一支“专业、诚信、精干”的团队,同时也打造了中国肉类加工机械行业及食品制冷设备龙头企业之一的干氏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请您谈一谈,干氏公司这二十年稳步发展并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得益于企业的哪些精髓理念和创新举措?

  干总:首先感谢贵刊对我企业的肯定,我们“干氏制冷”这二十年取得的成就,从创业初期到成为全国肉类加工机械行业及食品制冷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这其中的缘由与我们企业一直倡导的核心价值密切相关,我们干氏人始终坚持“品质改变世界,创新引领未来”的经营理念和“闯行业领先,铸服务至上,创一流品牌”的创新意识;本着诚信、开拓、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努力不懈的追求,一步一个脚印成长起来的。公司重视创新工作,无论在新产品研发上还是在管理上,都能充分发挥每个员工的才智;公司平时重视培训学习与交流,提升每位设计人员的创新意识,不断学习先进理念与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如研发的
  二次杀菌冷却风干机、低温高湿解冻机、全自动烘干机,在双汇、金锣、众品等公司应用,得到客户的认可和一致好评,产品经得起市场检验,真正做到真金不怕火炼。
 
  《肉类产业资讯》:当前国内与干氏生产同类设备的企业有很多,但干氏的二次杀菌冷却风干装置、低温高湿解冻机、全自动烘干机技术在肉类食品行业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干氏制冷是怎样做到的?

  干总:这几种产品和设备的研发与投产,都是经过前期精确的市场调研和反复的研究试验确定,有计划生产,始终遵循行业领先理念,重视技术创新,积极与知名肉类食品企业、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开展合作,开发出各项产品。公司目前获得国家专利27项,科技成果5项,并获得多项技术认证。
 
  《肉类产业资讯》:作为国内制冷品牌企业,干氏的产品在双汇、金锣等肉食加工龙头和品牌企业中是不二选择,干氏制冷从创始到现在已20多年,是如何发展成为国内知名品牌企业的?干总是如何看待“品牌”价值的?

  干总:一是企业重视产品创新;二是加强市场行情预测;三是拥有良好的技术装备(近二年来共投入装备2000多万元);四是离不开相关企业的合作开发使用。如:双汇集团、雨润、金锣等企业,他们在实际使用中不断反馈相关技术需求与数据,不断改进提高,保证产品技术不落后、产品外观不落伍,使我们的产品在食品制冷行业中得到应有的地位。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它与公司的产品、质量、企业理念及企业文化相辅相成的;我们重视品牌宣传与培育,要通过提高产品质量来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含金量,通过企业文化建设来不断强化品牌意识。
 
  《肉类产业资讯》: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技术的革新,市场也在发生着变化,干氏制冷对未来的创新发展一定也有很多设想和规划吧?干总对未来肉类加工技术及装备的发展有怎样的看法?
  干总:我对企业未来及技术装备的发展有着“梦想”:企业五年内实现销售收入超6亿元,准备新建厂房15000平方米,引进高端、自动化智能装备及高技术人才,不断进行技术升级、不断研发新产品,创新理念,重视品牌建设,使产品在肉类加工机械行业及食品制冷行业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专委会5月份组织安排到IFFA展会和欧洲企业参观考察,使我们得到了很大的启发,我们建议协会以后多开展国内外技术推广及交流活动,多提供市场需求资讯及服务,使中国肉类加工技术及装备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发展壮大。
 
 
  感谢协会及编辑部的支持。
  谢谢!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