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管理市场 » 正文

陕西省食药局肉制品处在严格监管中落实廉政责任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17年第6期
 
内容摘要:  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肉制品及工业加工食品监管处组织有关执法人员和专家,对个别市县的食品生产企业进行飞行检查。与以往开
  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肉制品及工业加工食品监管处组织有关执法人员和专家,对个别市县的食品生产企业进行飞行检查。与以往开展检查不同的是,在检查组出发前,他们专门组织检查学习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强化检查人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这是该处将党风廉政工作与监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夯实支部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的一项举措。
  在工作中,他们处认真贯彻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局机关党风廉政工作会精神,立足处室监管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研究制定了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和廉政建设实施方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规定进行责任分解,明确处室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与任务分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建立支部书记负总责、支部副书记负责党风廉政监督责任,处室人员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定期研究、布置、检查处室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业务工作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深入到哪里,不断强化处室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
  他们针对监管工作实际,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加大事前预防力度。按有关规定,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廉政和监管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制定出台廉政和监管风险点防控《工作方案》,处室全体人员结合自身职责,全面排查廉政和监管风险点20多个,完善防控措施。通过排查风险点,要求处室人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自觉担当意识,把落实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自觉用职业操守和职业良知约束自己,扎实推动重点任务完成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