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企业风采 » 正文

空气产品公司任命新董事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13年第3期
 
内容摘要:中国上海(2013年2月5日),空气产品公司 (Air Product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与功能材料供应商。近日宣布旻华投资(Kiina Investment)公司董事长何庆源(David H.Y. Ho)已被推选加入公司全球董事会。
   中国上海(2013年2月5日),空气产品公司 (Air Product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与功能材料供应商。近日宣布旻华投资(Kiina Investment)公司董事长何庆源(David H.Y. Ho)已被推选加入公司全球董事会。
  空气产品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麦格莱德(John McGlade)表示:“何先生在中国拥有广博的业务创建和运营的经验,这将为公司带来巨大的价值,支持我们在中国的战略实施。”
  今年53岁的何庆源常驻北京,是风险投资公司旻华投资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旻华主要投资于科技、媒体和电信产业的新创企业。在这之前,何先生担任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大中华区董事长, 诺基亚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兼诺基亚网络业务集团高级副总裁。此外,他还曾担任北电网络和摩托罗拉在中国和加拿大的高层管理职务。
  他目前同时担任美国Pentair 有限公司和Triquint 半导体公司独立董事,以及国资委派驻中国远洋运输集团公司和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的外部董事。何先生拥有加拿大沃特卢大学工程学士学位和商业管理硕士学位。
  关于空气产品公司
  空气产品公司在食品加工领域,是全球领先的气体、设备、服务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已在食品行业累积了超过40年的服务经验。与市场领先的食品加工制造商在蔬菜、海鲜、禽类、肉类等保鲜、速冻食品以及即食食品方面都有紧密的合作。
  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提供空分、工艺和特种气体,功能材料,相关设备及技术。70多年来,空气产品公司一直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益,以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拥有20000多名员工的空气产品公司,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为能源、环境和新兴市场,包括半导体材料、加氢炼化、煤气化、天然气液化以及先进的涂料和粘合剂等,提供创新型的解决方案。2012财年度,空气产品公司的销售额将近100亿美元。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