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业界动态 » 正文

2018双汇肉制品厂商发展研讨会隆重举行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18年第1期
 
内容摘要:  2017年12月12日,2018双汇肉制品厂商发展研讨会在郑州隆重举行。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双汇发
  2017年12月12日,2018双汇肉制品厂商发展研讨会在郑州隆重举行。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双汇发展总裁游牧等企业高管、项目经理、销售大区经理及销售商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双汇发展副总裁杜俊甫主持。
  万隆董事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万总指出,2018年双汇肉制品的经营方针是“推新品,开新渠,调整结构促转型”,要在“转型”上下功夫。一是稳高温,二是上低温,三是休闲更方便,四是中式产品工业化,五是速冻产品的多样性,要坚持肉制品加工与肉、蛋、奶、菜、粮相结合发展中式产品,通过五大类产品结构的调整,实现在“转型”上的变化。此外,万隆董事长还对双汇的研发、生产、销售、营销、服务等各支队伍提出了新的要求。
  游牧总裁在会上致辞。游总表示,2017年,双汇在转型中前进,在调整中开拓,保持了在新形势下的平稳健康发展。为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万总强调2018肉制品的核心任务仍然是“调结构 促转型”,只要我们抓住了这个关键点,就可以激发肉制品持续成长的新动力。随着营销体系的创新布局,随着新兴渠道的日趋成熟,随着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持续推出,多重利好正在叠加共振,双汇肉制品的新明天指日可待。
  双汇发展副总裁、肉制品事业部总经理王豪杰在会上作了《推新品、开新渠、调整结构促转型》的主旨报告,总结了双汇肉制品2017年销售情况,分析了产业发展现状及问题,确立了2018年营销思路,变革了销售政策,增强市场动能。并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励精图治,沿着万总指引的伟大航线,朝着建设“百年双汇”的崇高理想,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随后,双汇高管为获得2017年双汇肉制品最大销量、卓越贡献、市场成长、新产品推广、美式西式明星奖等奖项的销售商代表颁奖。
  来自苏州的沈经理作为销售商代表发言,他从父亲手中接过“双汇火炬”,是双汇销售商中的“汇二代”之一,他进入公司后,实施管理创新,推进系列改革,卓有成效,展现了新时代双汇销售商的能力和风采。
  此外,来自北京的销售商代表朱经理也向大家介绍了市场运作心得,分享了美式产品推广的经典案例和重点选择低温新品进行核心推广的经验,颇具学习和借鉴意义。
  在现场交流环节,厂商双方分别就双汇肉制品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市场开拓、营销策略等展开深入探讨,出谋献策,共商发展,共话未来。
  12月13日,双汇为参加肉制品厂商发展研讨会的销售商组织了河南云台山特色旅游。
  本次研讨会,万总提出“推新品,开新渠,调整结构促转型”的经营方针,为双汇肉制品新一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双汇肉制品冲击“十三五”发展目标奠定了基础。我们坚信,只要厂商携手、凝智聚力,就一定能够开创双汇肉制品更加气势恢宏的新明天。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