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设备天地 » 正文

GEA双烤箱螺旋烘烤机全球领先的三阶烹饪概念进一步升级

全方位的温度控制让GEA CookSTAR获得烹饪大师的美誉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18年第2期
 
内容摘要:  GEA CookSTAR无与伦比的加工能力,适用蒸汽,热风,焙烧,烟熏和干燥等多种组合加工方式,使其成为工业级烹饪业真正的大师。

GEA CookSTAR无与伦比的加工能力,适用蒸汽,热风,焙烧,烟熏和干燥等多种组合加工方式,使其成为工业级烹饪业真正的大师。GEA在25年前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双螺旋工业烘烤机GEA CookSTAR,逐渐演变成今天的三阶烹饪解决方案。其独有的配置-GEA专利-在两个主烘烤箱之间的“助力”热冲击区。在这个附加的区域使用高速,垂直流动的热风实现对产品表面的烘烤,褐变或干燥。
 
  助力区的价值

  水平气流烤箱通常使用速度相对较低低的水平热气流。是因为高速气流容易让小产品移动,甚至会将它们从输送带上吹走。单独使用水平气流的另一缺点是产品顶部褐变程度比底部少。CookSTAR的第一阶烹饪过程采用水平气流,并严格控制温度和露点。第二阶烹饪过程,在助力区采用得是速度很高的垂直气流(高达每秒35米-相当于一场飓风的风速),对产品表面烘干或预着色,使褐变程度上下一致。第三阶烹饪过程,再次采用水平气流利用全方位受控的温度完成产品烹饪,必要时增强褐变。Paul Verbruggen,GEA CookSTAR设备的产品经理说:“助力区对于那些不需要褐变或烘焙的产品也有好处。例如,冷冻的裹涂类产品内在水份对于确保产品保质期(口感)非常重要,带有助力区的温度控制系统能确保对产品裹涂层的精确,均匀和有效的加热。对于蒸煮类产品同样如此。”
 
  客户端驱动创新

  在设备性能,多功能性,能源效率,食品安全,卫生设计和运行成本等方面做出了大量的改进后,除了垂直气流助力热冲击区,CookSTAR还有其他一些重大改进,例如,改进加热气流以缩短烹饪时间,增加产出率;还有Super Heat Smoke在线烟熏工艺来制作色泽均匀,美味可口,正宗熏制风味的产品-并且符合“无添加剂”绿色标签食品规定。CookSTAR第三代机型在两个主烤箱中采用了相互独立的主动气温控制系统。Verbruggen补充说:“两个烤箱分别采用相互独立的高效气温控制系统,扩大了烘烤机的应用范围。增加的灵活性确保食品生产商能够应对未来,无论是来自基材或裹涂材料的挑战。在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里增加了成功的确定性”。
 
  质量,效益和多样化

  Verbruggen又说,“食品生产商最关心他们产品的质量,效益和多样性。他们用来实现这些目标的机器必须具有高度的可靠性,灵活的加工性能和出色的客户支持”。CookSTAR的每个烤炉相互独立温度和露点控制,以及主动分离控制,确保它应用的灵活性,为每一个可以想象的产品创造理想的烹饪条件。GEA CookSTAR的可靠性也有据可查。最早生产的第一台机器还在运作,全球有400多台还在提供服务。Verbruggen还说,“长的工作寿命只是可靠性的一部分,无故障运行时间是另外一个关键指标,在这个方面CookSTAR达到99%甚至更高。用于清洗和产品转换等计划的停工时间也大大减少”。
 
  烹饪区环境控制

  如今的第三代三阶烹饪模型允许两个主炉之间存在超大的温度和露点差。可实现的差异温度高达150℃,露点差异高达50℃,是通过完全独立的两套主动气温控制系统实现的。这意味着CookSTAR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应用场合,特别是当结合助力区时它的应用范围被大大扩展。整个皮带宽度上的温度平均,防止烘烤过度,并保证着色均匀。在某些应用场合也可以在每个烤箱中使用两个平行的热气流,以达到被动平衡和更高的能源效率。
 
  激情,性能和可靠性

  Paul Verbruggen说:“我们不断成功的基础是激情,性能和可靠性。我们的团队对烹饪有激情,并知道如何得到想要的结果。设备出色的性能和系统独特的灵活性使客户能够快速响应,生产出有特色的差异化产品。已经通过验证的可靠性,GEA CookSTAR能确保运行成本下降和生产效率提升”。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