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设备天地 » 正文

互联网时代的包装新选择 - MultiFresh™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18年第4期
 
内容摘要:  摘要:莫迪维克热成型拉伸膜包装机应用MultiFresh真空贴体包装技术助力加拿大第一家在线肉类B2C商店Mallard  加拿大电子商
  摘要:莫迪维克热成型拉伸膜包装机应用MultiFresh™真空贴体包装技术助力加拿大第一家在线肉类B2C商店Mallard

 

 
  加拿大电子商务创业公司Mallard是加拿大第一家在线肉类B2C商店,产品范围涵盖牛肉、猪肉、禽肉以及其他顶级肉类产品,为魁北克和安大略的客户提供各种专业切片和真空包装的肉制品。客户通过在线购买,第二天便可以收到商品。为了避免劣质包装影响客户对产品的期望,Mallard采购了一台莫迪维克 R 175 MF热成型拉伸膜包装机。
 
  莫迪维克热成型拉伸膜包装机每分钟可完成11个循环,保证了生产能力,满足Mallard公司产量要求;莫迪维克热成型拉伸膜包装机可快速更换模具,大多数模具的更换都可以在30分钟内完成,保证了包装效率;莫迪维克热成型包装机还具有耐用的不锈钢结构、卫生链设计以及全面的冲洗能力,能够满足肉类加工行业所需的清洁和消毒要求。
 
  莫迪维克热成型拉伸膜包装机采用MultiFresh™真空贴体包装技术。在包装过程中,特殊的顶膜如同产品的第二层皮肤完美贴合产品的轮廓,包装成品以3D形式展现,十分美观。包装后产品不会受到任何挤压、变相,而是保留最自然的状态。高质量的包装给客户带来了良好的在线购物体验。
 
  Mallard在肉类加工过程中不使用人造色素或防腐剂,产品获得AA,AAA和Prime认证。使用莫迪维克MultiFresh™真空包装确保产品具有长达2年的冷冻保存期。冷冻产品在水浴中30分钟内完成解冻后,还能够保存5天。高质量的产品和超长的保质期让Mallard迅速在市场上占领了一席之地。
 
  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Mallard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包装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公司业务快速增长。在不久的将来,Mallard公司希望继续同莫迪维克合作,续订一台莫迪维克热成型拉伸膜包装机。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