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产业播报 » 域外传音 » 正文

美肉企受关税反制措施股价大跌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18年第5期
 
内容摘要:    在中国推出关税反制措施将目标瞄准美国农业和食品制造商之后,美国著名肉类产品企业泰森食品公司股价在4月2日应声下跌,
  
  在中国推出关税反制措施将目标瞄准美国农业和食品制造商之后,美国著名肉类产品企业泰森食品公司股价在4月2日应声下跌,出现近17个月以来最大跌幅。
  据报道,在更大范围的市场抛售背景下,这家食品加工公司的股价在本季度的第一个交易日收盘下跌6.2%,这是自2016年11月以来单日最大跌幅。自年初以来,泰森公司已经承受近15%的跌幅。
  “影响将是广泛的,也标志着泰森公司利润率的最高水平。”“皮沃”分析师蒂姆西?拉米预测说。“我们预计,中国的关税政策将导致美国肉类供应积压明显,市场必须得到清空--‘要么卖掉,要么坏掉’,失去一个重要的出口市场意味着产品就必须在其他地方销售。”
  CNBC报道说,中国对肉类、水果及美国其他产品的关税征收新政是对美国针对中国商品制定的新关税政策的回应,这加剧了人们对两大经济强国之间可能发生贸易战的担忧。4月1日中国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加税决定之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批准了对外国钢铁和铝征税。
  “中国是美国猪肉生产商的第二大出口市场,占我们出口产品的20%以上,仅次于墨西哥,且在高端产品出口中比墨西哥更为重要。”拉米补充道,“向中国市场出口鸡肉和猪肉产品一直是泰森公司利润率长期牛市的最大推动力。而今天这一切可能改变。”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