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业界动态 » 正文

走近海科 领略创新风采

      来源:《肉业产业资讯》    2018年第5期
 
内容摘要:2018年4月13日,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管团队万洪建副总裁一行莅临成都海科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双方就中式肉制品自动化生产装备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2018年4月13日,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管团队万洪建副总裁一行莅临成都海科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双方就中式肉制品自动化生产装备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汇集团是以肉类加工为主的大型食品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漯河市,目前总资产100多亿元,员工65000人,年产肉类总产量300万吨,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在2010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序中列160位。
  座谈会上,海科公司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对肉制品类相关产品进行了充分的介绍及分享交流。
  随后,双汇集团高管团队考察了海科公司各职能部门、技术部门、装备生产车间,由海科公司副董事长胡学丽、副总景剑全程陪同讲解。在参观装备生产车间时,双汇集团高管团队对海科公司生产中的各类智能化装备连连称赞。
  考察火锅底料智能生产线和酱腌菜调味品全智能生产线时,并一起探讨了四川特有的红油系统,红油的生产制作工艺等。
  双汇集团高管团队本次还重点考察了海科公司的酱卤肉制品智能生产线。该生产线设备的自动化智能化特点是,有效解决了现有中式产品的人工传统化到标准化生产模式升级,智能化生产线可达到无人化生产模式,自动化流水线生产大大提高了中式产品的产能输出,同时提升厂房利用率。
  在食品安全上,酱卤肉制品智能生产线大大提升了车间环境卫生,可实现在线CIP系统清洗,使产品产出实现了稳定一致的标准化生产。少人、无人化生产减少和避免了人为因素造成的二次交叉污染,同时减少工器具传输清洗杀菌难的问题。
  自动化智能生产线让车间生产管理可控性更高。用标准化生产中式产品,操作人员更加简单化,有效降低了员工劳动强度,使生产过程更加人性化,大大降低了企业的人力管理成本。
  本次交流,双汇集团与海科公司对双方企业的经营得到充分了解,并就目前工业装备的技术瓶颈解决方案达成共识,形成战略合作。
 

为客户设计的智能案例
  成都海科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成都国家级海峡两岸科技园区,是从事肉制品、豆制品、调味品、酱腌菜等食品机械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本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至上”为服务宗旨,在不断采用先进技术的前提下为客户创造出高效、节能、安全、耐用的新产品。到目前为止,海科已拥有各项技术专利3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40余项)。
  海科将一如既往,不断突破,科技创新,为食品行业提供性能优越的装备,为“中国制造2025”奠定坚实的基础,为中国食品行业做出贡献!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成都海科 双汇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