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业界动态 » 正文

参访京御 互学互助共发展

      来源:《肉类机械装备》    2018年第8期
 
内容摘要:  6月初,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副秘书长盛君华、中国肉类机械网主任王佩东一行走在黑龙江调研,走访了黑龙江省肉类协会及
  6月初,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副秘书长盛君华、中国肉类机械网主任王佩东一行走在黑龙江调研,走访了黑龙江省肉类协会及其成员企业,与崔志贤会长及龙江肉食企业就设备应用现状和需求、生产管理、卫生控制、员工培养以及市场和发展理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崔会长提到了希望组织龙江肉食企业,到烟台京御食品公司参观学习。
  在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吴建国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的联系协调下,京御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同行间的交流互助,并期待协会领导的考察指导。7月1日下午,吴会长率黑龙江肉协及成员企业的21人,邀请了中国肉类协会高观副会长、禽业分会梁淑珍秘书长、包装分会祁丽芳秘书长,一同来到位于海阳市的烟台京御食品有限公司。京御公司董事长万冬梅、总经理刘选魁及公司各部高管热情迎接了高会长、吴会长等一行。
  京御食品公司源于北京,坐落于美丽的胶东半岛烟台海阳市,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肉熟食制品的现代化生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约60亩,建设面积约30000平米。建设有达到出口欧盟卫生标准的现代化车间,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京御熟食,传承宫廷御膳配方工艺,采用现代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生产,自产自销,专店专卖,目前已发展500余家门店,分布于北京以及山东省内各地市。公司物流配送全程冷链直达,把安全、卫生、健康、营养的京御熟食送到了千家万户。


  在位于海阳市区的京御直营店,首先进入大家眼帘的是装饰古朴、宽敞明亮的店面窗口;走进店内,店员穿戴洁净整齐,封闭式熟食柜台窗明几亮、一尘不染,令人感叹。随后,京御万董事长、刘总陪同大家一起观看了公司的肉食加工和车间管理情况,并在京御会客厅与吴建国常务副会长、高观副会长、黑龙江崔志贤会长、梁淑珍秘书长、祁丽芳秘书长和盛君华副秘书长进行了座谈。
  期间,京御公司章总带领黑龙江肉食企业人员进入了车间内部,再次详细参观了生产流程、卫生管理、设备配置、质量控制等各方面的精细之处,通过现场交流大家取得了宝贵的经验,学习了京御公司管理和理念的独到所长。
  座谈后,刘总陪同我们一行全体人员参观了京御污水处理系统和瓜果满园的生态园,园内植被全部用处理后的有机水肥浇灌。大家一路品尝着鲜果的甘甜,听刘总介绍公司员工的幸福生活:在京御,多数员工都是外地人员,并且很多都以家庭为单元在京御工作,为了让员工有个安稳的生活环境,公司专门为他们盖了家居格式的技术专家楼和员工楼,并配备了中央厨房;楼房与生态园之间还为员工分配了自留地,员工可以在这儿种植自己家乡的风味蔬菜;楼侧建有儿童乐园和影视休闲场地供大家娱乐,楼前还配有球场,极大地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
  让员工生活的舒心,工作才安心、才更有责任心,并能与公司发展荣辱与共。一同参观的企业无不感叹,这样的企业员工有着这么友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生活无忧工作怎能不专心?生产出来的食品怎能不放心?这次有缘来到京御公司学习交流,不虚此行!
  转眼夕阳西下,京御万董事长和刘总早已为全体参观人员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宴席间大家杯光交错、互换名片,真诚交流、互加微信,并以优美的歌喉展露对京御公司热情款待的敬意,流露对协会领导搭建平台供大家交流学习的谢意,在欢快热烈的友好氛围中,参观团队圆满结束了此次京御之行。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