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设备天地 » 正文

带式劈半据

查维斯机械制造(北京)有限公司

      来源:《肉类机械装备》    2018年第8期
 
内容摘要:劈半据是屠宰厂屠宰加工过程中关键设备之一,主要是对悬挂在生产线上面的猪胴体进行劈半操作,附加弹簧平衡器使得操作手操作省时

劈半据是屠宰厂屠宰加工过程中关键设备之一,主要是对悬挂在生产线上面的猪胴体进行劈半操作,附加弹簧平衡器使得操作手操作省时省力,几乎在八九秒的时间内就能劈开牲畜胸腔,双手柄操作使得更加安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劳动强度!
 
  (一)设备介绍
  电动设备,主要用于猪胴体的劈半;
  操作简单安全,效率高,肉损抵;
  独立热水喷淋,用于据身消毒,冷水喷淋,确保肉色鲜艳;每小时可加工400头以上。
  设备组成:
  ● 主机
  ● 弹簧平衡器
  ● 国产大功率变压器
  ● 水控制阀
 
  (二)操作说明
  在履行任何维修或保养之前,总是按照OSHA的要求(29 CFR 1910.147)断开源。
  1 打开电源。
  2 每次使用前或每日使用之前,履行以下检查。
  2.1 确信电动双控手柄和门的互锁开关工作正常。分别单独的按下每个触发器,劈半锯应当不启动。同时按下前手柄触发器和后手柄触发器(按下两个触发器的时间间隔不超过一秒钟),劈半锯应当启动。松开两者之一或两个触发器,劈半锯应当停止工作。如果劈半锯出现故障,将它从工位上拆卸下来,并立即向你的主管报告问题。
  2.2 确信Buster VI能在平衡器上自由移动。
 
  劈半操作
  如果使用提升工作台,操作者可以将劈半锯在劈半过程中保持在一个水平位置。请不要对劈半锯使用压力,相反,应该牵引劈半锯。
  步骤3.1只对初学者适用。
  3.1 用刀在脊椎中心做一下标记。
  3.2 启动劈半锯Buster BVi。
  3.3 锯穿入两腿间的尾骨部位。
  3.3.1 劈半锯的从动轮(前端)应指向上面。
  3.4 当尾骨碰撞劈半锯的横梁时,保持锯一直锯到尾骨开裂,尾骨开裂之后,劈半锯可继续沿猪的脊椎的方向向下。
  3.5 在猪体尾骨和臀骨被劈开后,锯穿过猪胴体腰部。
  3.5.1 劈半锯应处在水平位置。
  3.5.2 不要向劈半锯施加压力,引导劈半锯以确保直切。
  3.6 锯开胴体的肩部和脖子。
  3.6.1 当锯到肩膀和脖子时,劈半锯的从动轮(前端)应指向下。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