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技术应用 » 正文

生鲜肉品的自动化加工包装方案

      来源:《肉类机械装备》    2018年第11期
 
内容摘要:  20世纪60年代初莫迪维克于德国成立,经过近60年的发展壮大,现如今其已成为全球卓越的包装设备及整线供应商之一,专注于为客
  20世纪60年代初莫迪维克于德国成立,经过近60年的发展壮大,现如今其已成为全球卓越的包装设备及整线供应商之一,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涵盖加工、分份、贴标、打印、检测等成套系统解决方案。近年来,除了将产品自身作为企业发展重点的同时,莫迪维克集团还加大了在加工设备方便的投入,先后收购德国专业分切设备公司TVI和成立高速切片机部门,通过不断扩展上下游产品范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包装生产线。
  莫迪维克集团作为德国领先的且进入中国市场较早的设备供应商,从1993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的食品加工企业。2016年,莫迪维克于中国上海浦东成立了首个亚洲区域培训中心——以更好地向莫迪维克亚洲区域员工、用户、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包装技术、销售等课程,普及各类前沿包装技术和应用知识;2017年于北京成立了华北技术中心,其内设展厅,配备多款一流的生产和包装设备,可近距离向中国等地区的用户现场展示多种前沿包装技术和应用方案,莫迪维克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到莫迪维克的工厂进行参观,在直观体验产品的同时,了解莫迪维克附加服务方面的优势。
  2018年中国肉类加工技术发展论坛会上,莫迪维克(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大客户销售总监陈明提到中国肉类产品消费市场正在向多元化、优质化的方向发展,产品细分程度加深,深加工产品比例上升、新产品不断涌现,高温肉制品市场份额逐步缩减,形成了以冷鲜肉、低温肉制品、调理肉制品以及休闲肉制品为主体的肉类消费市场。而且中国企业的生产正逐步从劳动密集型向工业密集型转变,随着政府、市场、企业、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对自动化生产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高。针对上述市场,陈明先生生动的讲解了莫迪维生鲜等重分切、包装,调理产品自动化工序,肉串、肉卷等产品的自动化包装方案。
  其中生鲜肉等重分切方案中的分切机适用于几乎全部类型的红肉,具备高精度、高产量的切片效果。分切完的鲜肉,可被包装于的后道托盒封口包装设备,最大化出品率的同时,减少了人工费用,提高了生产效率。
  随着现代人生活形式的变化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年轻消费者对卫生、可快速处理的休闲肉制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现场针对肉卷、肉串等产品提供了多个自动化包装方案,机械化操作,优化了穿串品质,降低了食材的浪费以及人工成本,提高了企业的收益。
  莫迪维克中国期待与国内的肉制品生产商共创收益。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