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国肉类协会开展“肉类生产加工技术精准服务”

      来源:《肉类机械装备》    2018年第12期
 
内容摘要: 2018年11月15日-22日,由中国肉类协会组织的肉类生产加工技术精准服务活动在重庆、四川地区展开精准对接。活动旨在为协会和

        2018年11月15日-22日,由中国肉类协会组织的“肉类生产加工技术精准服务”活动在重庆、四川地区展开精准对接。活动旨在为协会和企业供需三方搭建交流平台,开启中国肉类协会服务企业新模式。活动由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包装分会、冷链分会、配料分会各分会秘书长和精英会员企业组成,与两地肉类食品加工企业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深入地了解肉食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为用户切实的提供了解决方案。
 

 
  15-18日,在重庆市肉类行业协会秘书长欧帮全的协调下,服务团走进重庆金桥工业园区、重庆恒都农业集团等企业,观察并发现问题,同时随团企业就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对接,冷链物流专家肖大海院长、肉类食品工艺专家张坤生教授为企业做了问题诊断并提供了相关解决方法。
 

 
  19-22日,服务团走进四川铁骑力士实业有限公司、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观看了企业多媒体资料和产品陈列室,并与相关负责人就肉制品生产工艺、装备需求和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22日在邛崃,成都市肉类协会黄萍秘书长组织并主持了四川肉类企业与中国肉类协会服务团的对接交流会。成都市肉类协会会长单位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刘翔董事长致了欢迎辞。中国肉类协会陈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讲话时表示,认真组织精准对接活动,是服务企业的大势所趋;企业提质升级和产品品质提升,实际是所面临的技术问题,关键是设备设施、包装、物流等服务跟进问题。协会将根据行业发展状况,通过分片分区精准对接,了解企业切实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诊断问题,拿出切实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突破困境。同时总结问题,汇总方案,梳理企业面临的人员、设备应用等问题,陆续开展一系列针对性培训工作。在开展这些工作过程中,即实实在在帮助肉食企业解决了问题,又帮助肉类机械、配料、包装、冷链等服务企业明确了研发方向,更为协会今后开展全面的精准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在成都站,陈伟常务副会长一行,走访了成都海科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在与海科公司座谈时陈会长表示,当前我国肉类资产900亿,肉类装备需求很大,肉制品加工还不足20%,国外已接近80%左右,未来我们能提升到50%的情况下,机械装备需求量将更大;同时将来禽肉、牛羊肉的休闲产品发展速度会不断提升,都需要肉类机械装备的跟进;在装备自动化、智能化开发和用户个性化需求方面,协会愿意为企业牵线搭桥,使需求方与装备制造方能够共同合作实现愿望。
 

 
  此次精准服务活动,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的副会长单位河北晓进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吉祥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石家庄博安不锈钢设备有限公司全程参加了对接,并针对企业的不同需求,分别与众多用户在加工技术工艺、机械装备应用以及选型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包装分会、冷链分会、配料分会各领域相关企业参加了对接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共同圆满实现了此行的工作目标。

 
  《肉类机械装备》编辑部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