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设备天地 » 正文

扭结机

石家庄博安不锈钢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肉类机械装备》    2018年第12期
 
内容摘要:  扭结机是将容易挤开的粘稠糜状物经过灌装机输出后,快速将其扭结成均匀一致的产品。  一、工作原理  扭结机主要运用定长
  扭结机是将容易挤开的粘稠糜状物经过灌装机输出后,快速将其扭结成均匀一致的产品。
 
  一、工作原理
  扭结机主要运用定长分段的原理,将灌入肠衣内流动性良好的物料,进行定长扭结。
  当灌入肠衣内流动性良好的物料向前运动时,此时灌装管高速旋转,带动肠衣和物料一起旋转。旋转的肠衣进入分节卡片后被挤压扭结,由于分节卡片间距相等,而且是不断重复循环的,因此连续的肠衣会不断的被扭结成等长的产品。
 
  二、分类
  扭结机从电器构造上可分为电位器控制和触摸屏PLC两种类型,虽然电位器控制的机型经济性好,但是调整繁琐困难。触摸屏PLC控制动作准确,产品质量稳定,是现在市场上的主流产品,其外形如下图所示:
 
  三、基本结构
  扭结机主要有控制部分、扭结部分、腿碰开关、分节部分和机架组成。控制部分主要有触摸屏和按钮;扭结部分主要有前后扭结头和扭结管;腿碰开关主要是方便操作,功能等同于控制部分的按钮;分节部分分节皮带和分节卡片;机架主要支撑和连接各个操作部分。
 
  四、操作要领及注意事项
  1.整机工作台面水平的调整
  分别调整机座底部的黑色地脚,使工作台面保持基本水平。
  2.开机前注意事项:
  ①系统必须可靠接地,接地电阻≤10Ω,否则增加接地极.
  ②必须保证系统接线连接可靠,必须定时检查.
  ③日常维护,检修必须专业人员操作.
  ④电气部位严禁用水直接冲洗.
  3.机器操作
  旋转“电源开关”钮至“通”位置,整机控制系统开始工作。按下“急停按钮”,整机控制系统停止工作。按下“扭结头升降”钮可控制扭结头的升降(灌装管同时前后移动);灌装管的前进速度可用机器背面的“灌装管速度”旋钮调整。“总调压阀”的压力要小于0.6MP。
  “油雾器”要定期加油,使油面保持在正常刻度。调整滴油速度至合适(扭结头连续升降10次,油雾器至少应有1滴油滴下)。
  注意:“急停按钮”按下时所有电动动作停止(但是由于气路内的气压作用,气缸不会立即停止运动)。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