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一个没有屠杀的世界——素食肉革命

      来源:《肉类机械装备》    2019年第2期
 
内容摘要:  养殖肉类生产的新时代正在顺利进行,没有屠宰的世界可能成为未来。实验室种植的肉类不仅仅是拯救动物的生命,尽管动物福利和
  养殖肉类生产的新时代正在顺利进行,没有屠宰的世界可能成为未来。实验室种植的肉类不仅仅是拯救动物的生命,尽管动物福利和道德规范是改变消费者偏好的强大动力。清洁的肉类革命代表了人类的颠覆性技术转变,具有强大的潜在可持续性信息。
  随着世界更多地了解气候变化对环境的影响,大幅减少避免气候破坏所需的肉食—以及包括牲畜在内的可持续粮食生产面临的风险,从动物生产中消除动物的目标仍在继续来自世界各地。正如去年年底宣布的一些世界领先的科学院:“世界需要修复它破碎的全球粮食系统”以避免灾难。
  2018年11月,美国农业部(USDA)和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就批准细胞培养肉的过程达成了协议。这条消息被认为是将细胞培养食品带给主流消费者的一步。不久之后,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生理学教授Mark Post博士对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实验室成长的汉堡包的创始人表示欢迎,但他说这可能需要十年时间,直到我们真正看到“干净”的肉形成。
  许多实验室成长的肉类初创企业,包括以色列公司Aleph Farms,相信我们将来会看到更多实验室成长的肉类,而“干净”的肉类成为关注动物福利和可持续蛋白质的消费者的更可行的解决方案解决方案。
  “每个人都了解与当前生产肉类相关的挑战(可持续性,动物福利,公共卫生:抗生素和食源性疾病)。以植物为基础和培养的肉类创新正在以一种截然不同的方式应对这些挑战,”Aleph Farm的首席执行官Didier Toubia解释说,他正在通过生产类似于自由放养肉类的细胞生长的肉来塑造食物的未来。
  谈到FoodIngredients首先,他一方面描述了新的植物性肉类替代品是改良的素食汉堡包,旨在支持更多消费者转向植物性饮食,但今天,肉类替代品占不到1%肉类市场总量。
  “养殖肉类正在解决肉类生产问题,同时最终提供真正的肉类,而不是肉类替代品。只有生产方法不同,更具可持续性和道德性。以植物为基础的肉类替代品将继续获得动力,但不会单独控制肉类产业的增长。2018年,美国牛肉产量增长了3.3%。养殖将继续改善,并将解决2021—2023年首次推出的可扩展性问题。”
  Aleph Farms正在从牛的细胞中种植高质量的真正肉类。不仅要将动物细胞与其他成分混合制成馅饼。该公司认为,重现“真正的肉类体验”的能力对于该行业至关重要。
  “肉是一种复杂的组织,由各种类型的细胞组成一个特定的三维结构,赋予肉质。由于与以色列理工学院的Levenberg教授合作,这一竞争优势得以实现,”Toubia补充道。
  Mosa Meat是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的衍生公司,该公司是2013年世界上第一个直接从牛细胞制成的汉堡包,已经筹集了750万欧元(880万美元),用于在2021年之前将养殖肉类推向市场。荷兰食品开始首先通过开创性的工作激发了一个全新的产业的出现,并在五年前证明了养殖肉的概念,现在它正在开发其第一个商业产品。
  战略与传播负责人Sarah Luca向FoodIngredients首先解释了今年的商店内容以及将产品推向市场所面临的巨大挑战。
  “2019年将是Mosa Meat的重要一年。在2018年升级了A系列后,我们正在迅速将我们的团队扩展到30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该团队将创建可扩展的生产流程,以便以具有价格竞争力和无动物的方式将培育的肉类推向市场,并且还要经历监管流程。我们的目标是在2021年将我们的第一款产品推向市场,”她说。
  “我们真正专注于使用可扩展的生产流程将第一个产品推向市场。这是一项巨大的科学,技术,经济和组织挑战。对我们来说,速度不是唯一重要的衡量标准。我们也非常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并尽可能接近牲畜肉,”她补充道。
  “这意味着完全使用差异化组织,Mosa Meat开创性的一种方法。我们还致力于3D结构(如牛排),因此,在我们将碎肉产品推向市场后不久,我们将能够将全系列的养殖肉类产品推向市场。这是真正扰乱肉类行业所需要的,”她解释道。
 
  植物蛋白

  除了“清洁肉类革命”以及将肉类产品推向市场的竞争之外,随着全球口味转向更可持续和更健康的饮食,植物蛋白市场正在经历繁荣。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逐渐意识到动物蛋白质来源对环境的影响,特别是在气候变化方面,同时也了解随着人口持续增长而增加食物产量的必要性,他们对可持续和替代蛋白质来源。
  Plantible Foods是一种来自浮萍(也称为浮萍)的可持续,无过敏原蛋白的创造者,最近还完成了由Unshackled Ventures领导的种子前融资,这是一个为移民创办的初创企业提供的早期基金。总部设在硅谷。由于投资的数量尚未公布,Plantible Foods表示将完成其专有的提取技术,并与领先的食品科学家合作开展其成分的商业化。
  与FoodIngredients一起首先,Plantible Foods联合创始人Tony Martens和Maurits van de Ven解释了他们的信念,即植物和养殖肉类将共存。
  “两种趋势都集中在向消费者推出更具可持续性,更健康和无残酷的蛋白质来源,”Martens说。“最终,消费者的喜好总会有所不同,因为品味,质地,价格和个人信仰都会指导每个人的购买决策。”
  “尽管如此,我们认为培养和植物蛋白生产者有一种方法可以相互协作。潜在的合作可以带来更实惠,更好品尝和/或更健康的货架稳定产品配方。”
  “2019年可能是消费者在商店或菜单上看到第一批部分培养的肉类产品的一年。有许多公司正在致力于潜在的突破性技术,随着第一批(混合)产品上市,该行业可能会从政府,金融和战略利益相关者那里得到更多积极的兴奋剂,”他补充道。
  Van de Ven指出了影响对植物蛋白质日益增长的需求的众多驱动因素:全球人口增长,自然资源稀缺,全球气候变化和动物残忍。
  “它们都导致对可持续和可再生植物蛋白质来源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的重点是将浮萍养殖实践与独特的加工技术相结合,以开发植物性食品成分,帮助植物性CPG品牌赢得消费者的心。我们将继续与行业合作伙伴合作,确定我们的成分如何满足他们的需求,从而产生更好的品尝,更实惠和更健康的产品,”他总结道,很明显,清洁和养殖肉类领域的人们认为,2019年将代表研发方面的进步,一直致力于清洁肉类将被消费者接受为屠宰动物的肉类。该行业的投资正在增长,预计未来五年将带来众多创新。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