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设备天地 » 正文

DJJ100-Ⅱ打浆机

济南好为尔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肉类机械装备》    2019年第2期
 
内容摘要:DJJ100-II 打浆机可以均匀混合各种溶液及浆粉,与其它设备配用形成自动供液系统。
  DJJ100-II 打浆机可以均匀混合各种溶液及浆粉,与其它设备配用形成自动供液系统。
  一、工作原理
  通过搅拌翅的旋转,将打浆桶内的水与粉料混合形成浆液。浆液分为浓浆与稀浆,一般粘度大于2000pa.s的为浓浆,用转速低于500r/min浓浆打浆机;小于2000pa.s的为稀浆,用转速高于500r/min的稀浆打浆机。多数浓浆打浆机在打浆桶外侧设有夹层,通过加入冰块或冷媒以达到对浆液保温(制冷)的效果,从而保证浆液的性能。
  二、基本结构:主要有电控箱、平叶泵、机架、脚轮、搅拌器、混合缸、外桶、标尺、输料管。整机下部装有四个万向脚轮,机器可以任意移动;采用上部电机,避免了清洗时对电机的破坏;缸体为双层,中间可放冰片制冷。料筒底部倾斜,使用、清洗方便。排料采用泵排出,自动化程度高,使用方便,整机选用不锈钢材料,符合卫生标准。
  三、操作及维护
  启动:将水及所用溶液或浆粉等原料放入混合缸中。启动搅拌电机,选择合理的工艺转速。浆液搅拌时,如果温度过高,可在夹层中放冰片进行制冷。浆液搅拌均匀后,如需将浆液输入其它设备或自动排出时,请启动泵电机开关,控制浆液的输出。
  用加入洗洁剂或消毒剂的温水,对整机进行清洗,再用清水漂洗。清洗搅拌轴及混合缸;
  清冼泵及输送管道。应经常对机器运行状态进行检查,不应有异常噪声和振动,如有发现应及时排除。
故障现象 原因分析 排除方法
搅拌轴电机不工作 插头未接好 重新插好插头
电机过载 减少固形物的数量
电器线路 检查电器线路
泵电机不工作 电器线路 检查电器线路
电机过载 浆液太浓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