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业界动态 » 正文

服务东北畜牧大区 助力行业技术升级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    2019年第5期
 
内容摘要:  2019年4月21-22日,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应黑龙江省肉类协会邀请,参加在哈尔滨举办的第二十六届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暨
  2019年4月21-22日,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应黑龙江省肉类协会邀请,参加在哈尔滨举办的“第二十六届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暨首届“肉类加工、肉类工程技术论坛及展览对接会”。
  为促进黑龙江以及东三省肉类生产企业的生产加工技术装备水平的提升,黑龙江省肉类协会特邀请肉类机械装备分会及广大会员企业参加展览,并且以展团的形式进行现场对接。整个展团在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建国、副秘书长盛君华的带领组织下,进行展览对接并举行了新技术推介会。
  这次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的首届“肉类加工、肉类工程技术论坛及展览对接会”上,有30多家畜禽屠宰、肉类加工、包装、环保节能、安全检测、冷链物流等相关优秀机械装备会员企业加入展团,展出面积近500多平米。
  4月21日下午,在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交易中心会议大厅,举办的肉类食品加工新工艺新设备推介会上,由青岛建华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刘勇、中天朗洁(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食品加工事业部总监李晓奉、奥林燃烧器(无锡)有限公司中国区经理华继开,分别以“自动化,智能化屠宰设备的发展及应用”、“《从含氯消毒剂新国标( GB/T 36758-2018 )探讨次氯酸技术在肉类加工行业的运用》”、“开源与节流节能与减排有效提高能源使用效率”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内容不仅新颖独特,更具先进实用性,为龙江企业拓展了新的视野,丰富了创新应用思维;会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深入广泛,达到了预期的良好目标。
  论坛推介会后,由黑龙江省肉类协会崔志贤会长及协会相关组织人员带领东三省肉类加工应用企业参观了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展团专区,并且进行了现场对接咨询。

 
  随着行业不断发展,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将着力协助机械装备企业大力宣传和推广,推进优秀企业、先进技术与装备的品牌树立,以局部行业发展为基点,深入区域企业进行展示对接,便捷便利当地肉类加工企业,解决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在促进地区肉类工艺技术的发展提升上,发挥行业协会的推动作用。
  黑龙江具有两大平原东北粮仓之称,是国内畜牧养殖,特别是畜禽肉制品加工优势发展大区。近年来,国内肉类生产优势资源加速向东北布局,推动了黑龙江肉类工业的发展。同时,肉类生产新设备、新工艺、和新技术的推陈出新,为肉类食品企业的减员增效、食品安全、环境清洁、节能增效以及自动化、智能化高效管理,进一步创造了条件。
  黑龙江肉类工业发展有着上百年的历史,百年老字号与新兴肉类企业交融并进,产品工艺和加工设备亟待升级。生产更优质、更安全、更有市场生命力的肉类产品,需要更先进的机械装备、更好的工艺技术和更科学的管理能力。“第二十六届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暨首届肉类加工、肉类工程技术论坛及展览对接会”期间,众多国内外具代表性的肉类机械装备技术、肉类卫生安全技术、肉类生产自动化、减员和节能增效技术等企业,为龙江肉类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和扩建、新建工程提供优质解决方案,为龙江肉类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献计献策。
 

《肉类机械装备》编辑部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