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产业播报 » 域外传音 » 正文

韩国鸡肉降价30%但炸鸡价格不变

      来源:《肉类机械装备》    2019年第5期
 
内容摘要:  据韩国肉鸡协会18日的行情统计结果显示,每公斤用于炸鸡的9-10号鸡肉的价格为3308韩元,与3个月前相比,降幅近30%。但主要连
 
  据韩国肉鸡协会18日的行情统计结果显示,每公斤用于炸鸡的9-10号鸡肉的价格为3308韩元,与3个月前相比,降幅近30%。但主要连锁店标准“2万韩元炸鸡”的底线依然稳固。
  韩国肉类加工业界相关人士称,2018年年末-2019年年初鸡肉需求旺盛,供需出现波动,再加上没有禽流感困扰,因此价格大幅上涨。2-4月是鸡肉淡季,供需稳定,因此价格会下降。算上加工费,供应给连锁店的鸡肉价格每公斤约4000韩元。
  另一方面,2018年下半年开始,韩国炸鸡企业纷纷上调国民小吃炸鸡的价格,现已涨至2万韩元左右。再加上多数商家收取1000-2000韩元的配送费,消费者实际支付超过2万韩元。
  部分消费者批评说,商家以原材料价格上涨为由进行调价,但主材料的鸡肉价格下降了近30%,商家却仍不降价,这前后矛盾。对此,韩国业界反驳称,鸡肉价格随季而变,不能每次都根据鸡肉的价格来调整炸鸡价格。作者认为餐饮行业价格不光要看食物价格,还要关注各方面。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韩国 鸡肉 炸鸡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