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设备天地 » 正文

新的GEA DualSlicer 1850设备帮助提升客户的生产效率

      来源:《肉类机械装备》    2019年第6期
 
内容摘要:  上海 GEA推出加长版切片机DualSlicer 1850,增加了横向驱动的三阶分份传送带可以加工出富有特色的分份形状,例如交叉叠瓦形
  上海 – GEA推出加长版切片机DualSlicer 1850,增加了横向驱动的三阶分份传送带可以加工出富有特色的分份形状,例如交叉叠瓦形,锯齿状叠瓦形等。另外这款双驱动切片机还可以配备2行或4行衬纸装置,更换衬纸卷时无需停机。

 

 
  GEA DualSlicer 1850切片机可以同时进行2根或4根均匀密度产品(例如圆形香肠产品)的定量切片,或者是2根不均匀密度产品(例如,多孔奶酪,熟制火腿,生火腿)连续定量切片。和另外一款高性能切片机GEA MegaSlicer一样,采用了专利的空切旋转技术可以确保稳定一致的切片质量,即使是非常柔软的产品也可以保证切片厚度均匀一致。可调整的旋转刀头和新研发的渐开线刀片R470切片的平滑并提高的切片产品的外观质量。尾部自动上料更加快速可靠并给产品更好的保护。
 
  降低浪费,提高产品利用率,产品重量更加准确

  我们的切片机的两组抓手通过两个独立的驱动控制,可调整的刀头和全新三阶分份皮带组合,可以迅速调节切片厚度,减少空切次数。由于减少了浪费的重量和提高了产品的重量准确率,独立的驱动提高了产品的利用率,结合GEA OptiScan扫描系统,可以同时对2根产品进行X光扫描以计算产品的密度自动调整切片的厚度。
  根据USDA规范的卫生设计,设备各部位的非常容易清洁和维护。带坡度的表面可以迅速排出清洗时的水,皮带和传输机构容易拆除,电动元件和气动元件和产品端完全隔离,产品接触区域非常容易检查和清洗。
 
  新开发的衬纸装置速度更快操作更简单

  为了满足速度更快,操作更简单,性能更可靠,维护成本更低的市场要求,我们对衬纸装置进行了改进。可以在不停机的状态下更换衬纸卷或清理夹纸等故障。在切片速度高达1000转每分钟的情况下也可以保证稳定精确的衬纸。
 
  整线集成更加容易

  由于减少的装料时间,提高了产能, GEA DualSlicer切片机更加容易被集成到全自动化生产线中.我们优化了切片机和其它设备的整合接口和界面,使得和GEA ShingleLoader上料机,GEA Check 4000称重机,GEA OptiScan扫描系统(用于分析天然产品的密度和横截面面积),以及GEA PowerPak包装机可以轻松联机,整合成全自动化生产线。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GEA 切片机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