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设备天地 » 正文

ZG6000-III灌装机配GN-1200型高速扭结机

石家庄博安不锈钢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肉类机械装备》    2019年第10期
 
内容摘要:主要功能:用于灌制各种火腿及火腿肠类产品,安装扭结机构可灌制天然和蛋白肠衣类产品。

  主要功能与特点
  1、主要功能:用于灌制各种火腿及火腿肠类产品,安装扭结机构可灌制天然和蛋白肠衣类产品。
  2、主要特点:
  ⑴ 采用优质不锈钢材料加工制作,易清洗,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⑵ 本机泵体、转子、叶片、主轴等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加工中心制作,确保了零件的制造精度和互换性,并采用特殊的热处理工艺,光洁度高、耐磨性好。
  ⑶ 本机采用可编程控制器(PLC)为核心,进口伺服电机为动力,是把自动化技术、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融为一体的新型工业自动控制设备。
  ⑷ 本机可选配自动扭结装置、标准车提升机。自动扭结装置适用于天然肠衣、蛋白肠衣、烟熏肠衣等产品,扭结速度根据产品和原料的不同可无级调整。
  ⑸ 可独立工作,也可与打卡机联机实现连续自动化生产。
  GN-1200型高速扭结机采用可编程序控制器(PLC)为核心,变频电机为动力源。是把自动化技术、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融为一体的新型工业自动化设备.它具有编程灵活、功能齐全、效率高、操作简单等特点。
  该扭结机关键部件采用加工中心加工,确保了曲线精度和动作的准确性。并且核心部件经过精心的处理,使其光洁度高且耐磨性优良。所有导向零件均采用优质铜合金和优质不锈钢,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抗蚀性。
  该扭结机各侧门均有防水结构,安全且便于使用和维修。
  该扭结机电气控制采用全封闭式控制系统,可在多种编程状态下运行,调整方便,自动化程度高。可编程序控制器(PLC)等关键电器件运行稳定,动作准确,速度无级可调。
  该扭结机可以和各种能连续稳定灌装的灌装机联机使用,形成自动化生产线.
  该扭结机配装φ9.5、φ11.5、φ13.5三种规格的扭结管,并选用与之相对应的肠衣。
  该扭结机扭结长度调整灵活,且能无级改变扭结速度。根据用户需要,可选用适当的配置,就能生产各种长度的产品。可供选择的长度有3cm、4cm、5cm、6cm、7cm、8cm、9cm、10 cm 、11cm、12cm 13cm、14cm、15 cm 、16cm、17cm 、19cm、20cm等(默认配置为4cm、8cm、12cm)。
  主要技术参数
  GN-1200高速扭结机:
  1.中心高:1000mm可调
  2.生产速度:最高1500根/分
  3.电源:总功率3Kw
  4.电源:三相~380V50Hz。
  5.气源:工作压力0.5Mpa。
  6.扭结管:φ9.5、φ11.5、φ13.5
  7.适用肠衣:尼龙肠衣折径25-45mm
  胶原蛋白肠衣16-26
  8.适用包装材料:普通尼龙肠衣,压缩肠衣,胶原蛋白肠衣(枣肠生产可达1500根/分钟以上,具有更高的效率)。
  9.各扭结管所对应的胶原蛋白肠衣直径:
扭结管 φ9.5 φ11.5 φ13.5
肠衣直径 φ16~19 φ20~23 φ24~26
  10.外形尺寸:1310X550X1080(mm)
  11.机器重量:350Kg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