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业界动态 » 正文

第十届中国肉类加工技术发展论坛大会致辞

——湖南省肉类协会会长 周小融

      来源:《肉类机械装备》    2019年第11期
 
内容摘要:大家上午好!金秋十月,瓜果飘香,又到了丰收的时节。由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主办的“2019中国肉类加工技术发展论坛”在长沙隆重召开,我谨代表湖南省肉类协会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论坛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尊敬的中国肉类协会高副会长、中国肉类协会机械分会吴会长、各位专家,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金秋十月,瓜果飘香,又到了丰收的时节。由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主办的“2019中国肉类加工技术发展论坛”在长沙隆重召开,我谨代表湖南省肉类协会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论坛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当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肉类食品的需求档次和消费水平越来越高,呈现出多样化、营养化、方便化、优质化,人们食用热鲜肉正悄悄向食用冷鲜肉、冷却肉过渡,分割肉、细加工肉食品正走向大众的餐桌,肉类加工产业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湖南是农业大省,养殖业大省,也是肉类加工大省。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农业农村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肉类行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和绿色发展,屠宰加工行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湖南省屠宰企业共计443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13家,2018年屠宰量突破40万头以上企业8家。湖南省全年出栏生猪达60000万头,实际年屠宰2000多万头,大部分生猪外调,销区产能过剩,产区产能不足,肉类加工技术发展有着很大的空间。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国内肉类加工业界的顶级专家,知名学者、著名企业家,既是精英聚会,又是高坛论道。以“融合共进、引领升级”为主题,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切合时代潮流,必将为湖南乃至全国肉类加工业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我省肉类行业将充分运用好本次论坛成果,切实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质量第一、绿色发展、效益优先的原则,引领广大会员调结构、转方式、促融合,大力推进绿色、环保肉类加工技术的研发推广,不断提升肉类加工质量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湖南山清水秀,人文荟萃,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可以到处走一走、看一看,希望长沙之行能够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印象。相信这次活动因为有你们的关注和参与,一定会更加精彩!
  祝“2019中国肉类加工技术发展论坛”圆满成功!祝各位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