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业界动态 » 正文

现场直播访谈 传递发展强音

      来源:《肉类机械装备》    2019年第11期
 
内容摘要:2019年10月22日下午,在“第十届中国肉类加工技术发展论坛”期间,大会组委会精心组织了现场直播访谈。访谈从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植入话题,从多维度阐述行业发展导向,传递企业创新发展、质量为先、服务至上的主题心声。
  2019年10月22日下午,在“第十届中国肉类加工技术发展论坛”期间,大会组委会精心组织了现场直播访谈。访谈从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植入话题,从多维度阐述行业发展导向,传递企业创新发展、质量为先、服务至上的主题心声。
  直播访谈中,主持人首先专访了安徽省肉类协会孙礼正会长,孙会长表示:屠宰场的建设一定要从环保上高标准做起;加工自动化程度要加快提高,国产化优秀设备技术要从头普及。同时,孙会长详细说明了安徽省屠宰加工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改观,协会通过国家政策扶持对行业的整改积极做出举措;当前在非洲猪瘟的影响下,面对种种困难迎刃而上,努力做好安徽地区猪肉生产工作,有计划、有秩序的服务于会员企业。在此,对机械分会再一次成功举办论坛表示祝贺,对应邀参加直播专访深表荣幸,且感责任重大,会后回去一定要把工作抓到实处,做到实处。
  莫迪维克(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宾在专访中表示,莫迪维克不仅在开创新的包装机概念,并在提高包装质量、增加效率、减少资源浪费方面不断树立行业新标准。作为行业领导者之一,莫迪维克一直在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莫迪维克推出的新型包装解决方案 PaperBoar(纸板托盘) 及环形贴标就是很好的证明。
  成都市罗迪波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未小波在接受采访时,对当前生鲜配送中的包装、加工、保鲜、冷库建设、仓储以及冷链运输行业的发展趋势做了认真分析,随着食品科技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冷鲜肉食品包装将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特别是近几年冷鲜肉包装大环境发展趋势迅猛,基于此类情况,罗迪波尔2020年对冷鲜肉食品的包装将提出更高的安全性要求,向着更环保、健康、绿色方向迈进。
  在专访中,浙江干氏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干苗根就肉类冷链技术应用与服务做了科学论述,公司在各系列产品中,首先结合部分科研院所的研发项目技术为支撑,做好以科技服务为主导,提升企业产品在肉类食品行业中的应用地位;从二次杀菌冷却风干装置、全自动烘干机、低温高湿解冻机等肉类食品专业设备的市场应用中做了全面解析。最后干总热情地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指导,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上海太易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曾广志,从中国食品安全检测行业的发展及现状,结合太易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在生产线上起到的重要作用,阐述了太易十多年来为中国食品企业在安全检测、品质提升方面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在今后持续发展的时间里,将继续不断摸索总结经验,开发创新精度高、安全检测智能化、自动化程度更高的先进检测装备,为食品加工业保驾护航。
  最后的采访中,浙江瑞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明从公司发展理念,走高端科技发展之路,不断打造新型智能化技术应用产品,减轻企业生产负荷与降低成本,提高产能与品质,无人跟踪服务等创新理念做了精彩简述;施明董事长表示,瑞邦智能,是技术与人才的起跑线,正因为瑞邦拥有的多项专利技术与自主研发产品,都是离不开科研机构的大力合作与共同探讨努力的结果。纵观整个肉类产业发展,放眼世界,让中国肉类机械的发展,赶超世界先进,为民族产业崛起不断努力奋进!
  直播访谈由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肉类机械装备》副主编元博主持。
 
  《肉类机械装备》编辑部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