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 应邀参加沧州市第二届农业招商推介会

      来源:《肉类机械装备》    2019年第11期
 
内容摘要: 10月16日,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建国、副秘书长盛君华一行应邀参加沧州市第二届农业招商推介会。
  10月16日,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建国、副秘书长盛君华一行应邀参加沧州市第二届农业招商推介会。
  沧州市第二届农业招商推介会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全国农业发展领域知名专家教授、农业龙头企业家等500余人参加。
  此次推介会以“开放合作、互利共赢”为主题,旨在为农业合作、企业交流搭建一个互动平台,为沧州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拓展新的空间。在推介会上,吴建国副会长、盛君华副秘书长见证了献县政府与北京首农物流公司合作的农产品物流园项目、黄骅市政府与温氏畜牧公司合作的肉鸡屠宰项目、南皮县政府与福建永恒能源管理公司合作的农林固废处理和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等20个重点项目的成功签约。
  会后,吴会长一行在河北省肉协葛建国秘书长、青县农业农村局霍局长、屠宰办李主任陪同下,参观了位于盘古镇的亘古乡土猪养殖基地。在详细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的介绍后,吴会长对基地的科学、自然养殖表示了赞赏,并提出了希望加强传统畜种的保种工作,发扬土猪文化的传承。
  盘古土猪是青县盘古传统的本地猪,在盘古镇境内占地百亩,原始开发、野生养殖;其特点耐粗饲料、耐寒、抗病、对大自然适应性强、生命力强、生长慢、寿命长,肉质鲜美,营养丰富。通过符合打自然规律的科学喂养和管理,确保了纯洁原始、安全、优质、营养型绿色食品精品猪肉的产出。

 
  《肉类机械装备》编辑部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