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市场分析 » 正文

中国生猪生产呈现恢复态势 整体进入止降回升转折期

      来源:《肉类机械装备》    2019年第11期
 
内容摘要:中国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司长魏百刚25日在京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中国生猪生产呈现恢复态势,牛羊禽肉增加较快。
  中国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司长魏百刚25日在京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中国生猪生产呈现恢复态势,牛羊禽肉增加较快。
  为了恢复生猪生产工作,中国国务院有关部门出台了17条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且有24个省相继发布了促进生猪生产的措施。
  魏百刚表示,目前上述政策措施的效果在逐步显现。9月份,全国年出栏5000头以上的规模猪场生猪存栏环比增长0.6%、能繁母猪存栏环比增长3.7%,后备母猪销量继续大幅增长,猪饲料产量和Market Analysis / 市场分析销量均有回升。
  而吉林、辽宁、山东等12个省生猪存栏环比增加或持平,生产恢复向好的因素明显增多,生猪生产整体上进入了止降回升的转折期。
  魏百刚说,按照上述趋势,年底前中国生猪产能有望探底回升,明年有望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
  此外,中国禽肉、牛肉、羊肉产量增加较快,前三季度分别达到1539万吨、458万吨和330万
  吨,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0.2%、3.2%和2.3%。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