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设备天地 » 正文

电加热油炸机

吉林省艾斯克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20年第1期
 
内容摘要:电加热油炸机适用于一定规格肉类、鱼类、面食类、蔬菜类等制品烹饪加工,该设备采用电能为能源,是根据热力学原理以及针对食品的各项要求设计制造的。可对不同规格的制品进行油炸,油炸时间、温度以及油位、刮渣等全部实现自动化,油炸过程简单、安全,清洗、维修方便,节省油耗、节约能源。经该机炸制过的食品,色泽鲜艳、口感极佳、味香诱人。
  电加热油炸机适用于一定规格肉类、鱼类、面食类、蔬菜类等制品烹饪加工,该设备采用电能为能源,是根据热力学原理以及针对食品的各项要求设计制造的。可对不同规格的制品进行油炸,油炸时间、温度以及油位、刮渣等全部实现自动化,油炸过程简单、安全,清洗、维修方便,节省油耗、节约能源。经该机炸制过的食品,色泽鲜艳、口感极佳、味香诱人。
  电加热油炸机由网带输送系统、网带提升系统、自动除渣系统、油温自动控制系统、电加热系统、热油循环系统等几部分组成。
  工作原理
  电加热油炸机电能为热源。通过电热管给油槽里的油加热,网带自动输送系统托带食品从油槽内通过,既完成了食品烹饪加工。
  网带输送系统采用变频调速电机带动网带,网带速度可任意调节以控制油炸时间。该机采用上下双层网带传输,食物被夹在双层网带之间,能使油炸彻底且食物不会漂浮,可通过调整上下网带之间的距离以适应不同规格产品。
  网带提升系统采用电驱动,使网带升起更加轻松自如,且能自动定位,使油槽及网带的清洗变得更加方便。
  自动除渣系统采用链条传动附带刮板机构并连续运转使油渣清除比较彻底。
  设备操作方法
  生产前设备注油,注油时,冷油状态下,油位不能低于不沾带以上15毫米;如果设备连接油过滤系统,注油时要考虑到滤油机内的存油量,生产过程中需时时看护;如果设备注入棕榈油,则油温必须在80℃以上,才可以注入油炸机;工作结束后,不允许将棕榈油存放在槽体内时间过长,凝固前必须排出槽体,并将槽体清洗干净。
  启动油循环系统、不沾带、网带、刮渣系统;在油位没有变化后,启动加热系统;油温建议控制在190℃;接渣箱内注入二分之一水,并放到相应位置;设备进入生产状态;生产结束后,停止加热系统、不沾带及网带;加热系统停止15分钟以上或油温降到40℃以下后,关闭油循环系统、刮渣系统;关闭油炸机电控柜总电源,把油注入油罐,清理接渣箱及机体出口处;启动提升系统,提升完毕后,必须放好安全杠;清洗设备。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