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信息快车 » 正文

北京兰都中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20年第4期
 
内容摘要:    北京兰都中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代理欧美洲国家屠宰和肉类加工设备,具有外贸进出口权的企业
  
  北京兰都中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代理欧美洲国家屠宰和肉类加工设备,具有外贸进出口权的企业,产品销售、服务于国内外的肉类加工企业。
  自从上世纪90年代,德国克虏伯公司代理的屠宰加工设备进入中国以来,兰都公司不断扩大代理品牌,并取得代理资格,而且在销售上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已有数百家中国屠宰加工厂使用了北京兰都公司提供的欧洲知名品牌的肉类加工设备。现形成两大服务领域:
  1. 新建屠宰厂的规划与设计、现场施工管理和试生产期间的人员培训和生产管理
  2. 销售欧洲知名品牌的肉类加工设备
  ·德国EFA公司猪牛羊屠宰分割设备
  ·德国FREUND公司猪牛羊屠宰分割设备
  ·德国GIESSER屠宰刀具/刀棍
  ·德国SCHF不锈钢手套围裙
  ·意大利Grasselli去筋膜机/全自动去皮机
  ·芬兰KT锯骨机/绞肉机
  ·欧洲品牌真空包装机
  ·法国MCM头蹄脱毛机
  ·德国ZICO刀片
  北京兰都公司具有一支优秀的销售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齐备的现货展示和及时的零配件供应。二十二年来,北京兰都公司不仅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誉,并且发展成为肉类加工行业内值得信赖的知名企业。
  在今后的发展进程中,北京兰都公司将秉承一贯的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肉类加工设备、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力争与广大客户形成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电话:010-82710787
  手机:13381178338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金燕龙大厦1205室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