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设备天地 » 正文

压整机&智能型水平分切机

济南好为尔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20年第4期
 
内容摘要:  压整机YYJ600-Ⅱ型  将原料肉通过压力辊将产品压延至规定的厚度,增加产品的表面积,以达到相同的熟化时间,并缩短油炸时
  压整机YYJ600-Ⅱ型
  将原料肉通过压力辊将产品压延至规定的厚度,增加产品的表面积,以达到相同的熟化时间,并缩短油炸时间是生产牛排、肉排、鱼排的理想的生产设备之一。该设备适用于厚度小于30mm的所有禽、猪、牛肉块、马铃薯、奶酪等。适用范围:该设备适用于厚度小于30mm、无骨肉块的压延。
  一、工作原理
  原料通过上下输送皮带内的压辊逐级碾压至规定的厚度。
  特点:整机采用不锈钢制造,设计新颖、结构合理、性能可靠。采用快装设计,清洗方便;调整方便、可靠;设喷水装置,防止产品与传送带粘连;具有可靠的安全防护装置;压整好的产品由网带自动输出;.可以与嫩化机对接使用,从而实现连续生产;特殊网纹皮带,防止产品打滑。
  技术参数:
  输送带速度范围:3~15m/min(变频调速)
  输送带宽度: 600 mm
  压延厚度: 0~30mm之间可调
  电机功率:1.5KW
  外形尺寸:2150mm×920mm×1320mm
  二、操作及维护
  为获得理想的压延效果,输入机器的原料肉的大小、厚度应在规定的范围以内(厚度≤40mm),并经过解冻。进料要排列均匀、连续,不得有物料重叠现象。
  1、压整厚度的调整:a根据产品的要求调整皮带出口高度将两侧链轮护罩打开,松开涨紧链轮;b松开调节螺杆的锁紧螺母,用扳手按顺时针旋转调节螺杆,则产品出口的间隙增大,调节高度时可参考标尺上的刻度,反之则产品入口或出口的间隙缩小;
  2、产品入口厚度的调整:调整物料的入口高度。根据产品调整相应的间隙。将手柄按箭头方向搬动,入口尺寸将增大,反之缩小。调整好后锁紧螺母。
  3、传送带的张紧:将传送带传动辊的顶杆松开,调节顶杆上的螺母,使传送带达到合适的张紧度。


  IFQJ28-II 智能型水平分切机
  通过对不规则原料进行测量,经过软件分析计算,确定产品的切割厚度,对产品进行水平切割,从而确保准确的厚度要求或者重量要求。与智能切割机连接可实现鸡腿排的自动化切割加工。适用于家禽类及鱼类产品的水平切割。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