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产业播报 » 域外传音 » 正文

俄罗斯通过铁路将肉鸡运往中国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20年第6期
 
内容摘要:    俄罗斯出口中心发布消息称,GAP资源集团通过铁路将重达24吨的冷冻鸡肉运往中国,产品从该公司位于坦波夫地区的加工厂发
  
  俄罗斯出口中心发布消息称,GAP“资源”集团通过铁路将重达24吨的冷冻鸡肉运往中国,产品从该公司位于坦波夫地区的加工厂发运。路线是从莫斯科附近的谢利亚季诺出发,途经哈萨克斯坦的边境检查站,然后从霍尔果斯进入中国并前往重庆。
  据悉,早在3月中旬,俄罗斯将能通过铁路向中国出口肉鸡这一事已广为人知。俄罗斯在中国禽肉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美国和巴西,但俄罗斯具有重要优势——俄罗斯与中国有着漫长的边境线,这为俄罗斯将产品直接运到中国内陆提供了便利。中国的内陆物流成本较高,相比将集装箱从上海或青岛港口运送到重庆市,要比从俄罗斯中部通过海运向中国中部运输货物的成本高。
  俄罗斯出口中心总经理韦罗尼卡尼基希娜指出:“经霍尔果斯到达重庆的这条新的陆运出口线路可以把食品类货物较传统的海运更快运达,而食品对运输期限特别敏感。物流费用明显减少,开始出现将出口量成倍增加的机会。”
  俄罗斯出口中心指出,中心与俄铁物流公司联合启动的“农产品快车”铁路集装箱列车项目显著缩短了向中国和中亚国家运输食品类货物的时间。
  俄铁物流公司总经理德米特里穆列夫的话称:“出口农产品是俄罗斯与中国外贸关系领域最有前景的方向之一。当前在积极建设新物流平台,正在形成出口导向型物流的农业物流市场。未来将增加过境点的数量,尤其是将开通塞利亚诺-扎拜卡尔斯克-成都铁路线。”
  据俄罗斯出口中心新闻处3月17日消息,中国海关同意在目的地为装载冷冻鸡肉的集装箱办理通关检疫手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俄罗斯 铁路 肉鸡 中国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