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产业建设 » 建设动态 » 正文

润海源肉鸡全自动流水线正式投产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20年第9期
 
内容摘要:  润海源实业有限公司肉鸡全产业链项目是巴彦淖尔市五原县的重点项目之一。日前,该项目日屠宰25万只肉鸡全自动流水线正式投产
 
  润海源实业有限公司肉鸡全产业链项目是巴彦淖尔市五原县的重点项目之一。日前,该项目日屠宰25万只肉鸡全自动流水线正式投产运行。流水线做到了禽体头爪、胴体、内脏“三不落地”和不带毛、血污、粪污、胆污“四不带”,确保肉鸡生产安全和卫生。
  润海源母公司龙海集团生产总经理高俊团说:“润海源日屠宰25万只肉鸡全自动流水线从于7月7日开始投产运行,目前已经从日屠宰2万只增加到4万只,后续还会逐步增加,预计在半年左右能达到满产状态,目前生产好的产品主要销往山东、河南等地。”
  润海源公司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51.3亿元,是一家集粮食储存、饲料生产、种禽繁育、雏鸡孵化、肉鸡规模养殖、肉鸡屠宰、冷藏销售、熟食制品加工、有机肥生产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截至目前,润海源建丰农场养殖场、胜丰镇新红村四组养殖场、荣丰办事处迎丰养殖场已投产,共存栏肉鸡174万只,其他养殖场正在建设中。养殖场全部投产后将满足润海源日屠宰25万只肉鸡、年屠宰加工8000万只肉鸡的加工目标,产品将作为全国大型快餐企业和肉鸡食品企业的原料进行供应销售。同时,润海源实业有限公司也将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肉鸡养殖、屠宰加工基地,将实现销售收入45亿元,年创利税4.5亿元,可安置5000人就业。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