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产业建设 » 建设动态 » 正文

牧原海鲜猪项目落户北海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20年第12期
 
内容摘要:    11月27日上午,北海市银海区牧原100万头海鲜猪(一期)项目正式落户银海区。  据了解,该项目将建设成年出栏100万头规
  
  11月27日上午,北海市银海区牧原100万头海鲜猪(一期)项目正式落户银海区。
  据了解,该项目将建设成年出栏100万头规模生猪的养殖基地,主要包括猪舍、饲料加工车间,以及配套的生活区、附属设施、支农管网、无害化处理区等,打造“养殖-沼肥-种植”为一体的循环经济养殖基地。
  区委书记游君宇在致辞中代表银海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部门大力支持下,银海区经济社会迈上了发展快车道,为企业投资创业带来了新机遇,但同时也对我们服务重大项目发展,强化工作执行提出了更高要求。银海区将以牧原100万头海鲜猪项目开工建设为契机,对标一流,以最优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近年来,银海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大招商三年行动计划的部署要求,扎实践行“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产业发展思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成效,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打造银海区“两蛋一猪一牛(奶)一世界”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品牌。
  目前,蛋鸡项目已经投产,果蔬大世界发展势头强劲,蛋鸭、维记奶项目落地在即。牧原海鲜猪的正式开工,将真正把“两蛋一猪一牛(奶)一世界”品牌中“一猪”的名号填补上,有效推动乡村振兴,引领特色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牧原 海鲜猪 北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