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技术应用 » 正文

狼王科技,致力于高端加热&冻结设备,与中国食品工业共发展

江苏狼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朱祥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20年第12期
 
内容摘要: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迅速席卷全球后,给全世界留下余震不断。食品行业虽然面临巨大的挑战,但也带来相对的机遇。冷冻食品行业在疫情期间的表现可圈可点,其作为方便食品的重要性凸显。据统计,三全、安井、圣农、泰森等企业前三季度的业绩增幅明显。疫情的带来的隔离,驱使人们做出食品消费结构的调整。3R食品(即食、即热、既烹)也由此迎来新的快速发展阶段,食品加工企业向深加工过渡。

  各位专家,行业同仁,上午(下午)好!感谢中国肉类加工技术发展论坛组委邀请,与各位共聚锦州。我是朱祥,现任江苏狼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苏狼王,坐落于长江入海口的江苏省南通市,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深加工装备研发和制造的现代化企业。致力于打造高端加热与冻结设备,秉承“正直、诚信、尊重、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后疫情时代,食品消费结构调整带来行业新风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迅速席卷全球后,给全世界留下余震不断。食品行业虽然面临巨大的挑战,但也带来相对的机遇。冷冻食品行业在疫情期间的表现可圈可点,其作为方便食品的重要性凸显。据统计,三全、安井、圣农、泰森等企业前三季度的业绩增幅明显。疫情的带来的隔离,驱使人们做出食品消费结构的调整。3R食品(即食、即热、既烹)也由此迎来新的快速发展阶段,食品加工企业向深加工过渡。
  作为食品加工装备企业,面对市场不断扩张的需求,狼王科技也在沉思如何在这场变革中抓住机遇,走的更稳、更远。
  中国食品加工工业起步晚,科研投入有限,相对于国外成熟品牌,存在性能不稳定、使用寿命短、技术落后、结构不合理等诸多短板。作为国内高端加热、冻结设备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我们始终相信“产品品质就是企业的生命”,对标欧洲,高标准、高要求,致力于打造一流产品。
  技术&生产
  狼王科技成立于2017年,虽然是一家新创企业,但团队主要成员拥有近30年的行业从业经验。早在90年代初,我们的团队成员就远赴大洋彼岸,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管理水平。真正的热爱和坚持让我们近30年默默潜心食品加工装备行业。公司核心团队,先后为国内外近2000多家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设计的产品遍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代代匠人的不懈传承,奠定了狼王科技坚实的技术中坚力量。多年的深耕,让我们更“懂”!通过丰富的实践经验,不断提升,让越来越多的客户得到满意的体验。
  和众多拼搏的企业一样,狼王的生产、安装团队几乎全年在外安装。狼王人吃苦耐劳、不抱怨、不放弃的精神一直是打动客户的一张重要名片。
  产品&服务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人们对食品安全和品牌意识要求的提高,必将对食材加工过程、包装、配送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而催生了上游食品加工机械设备必须走在前面,做出提升,加快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特别是疫情发生之后多次进口食品包装、或者食品本身核酸检测呈阳性。这使得全球消费者更加注重食品安全。传统的食品加工方式人员密集,难以避免人和食品的接触,增加食品污染风险。狼王科技的产品,涵盖食品预处理、成型、加热、速冻、包装和冷藏,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在加工过程中进行数据采集、整理、分析和传递,高效准确地反馈生产信息,精准把控产品质量,最大限度地降低客户投资风险与经营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
  因此,如果食品生产企业能够抓住疫情后的消费需求的变化,从生产源头推动健康价值“回归”,就一定能够实现疫情后的大发展。
  除了国内市场 ,狼王还把目光放眼全球。那么面对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市场期望的客户,要如何赢取他们的信任,建立长期的合作呢?
  显然,面对挑剔的海外客户,如果我们还是一味地强调“便宜”已经行不通了。相应地,狼王需要做到品牌和服务的提升,让客户从根本上认可企业的产品价值和服务,改变“中国制造”就是便宜低端产品的陈旧观念。
  首先关于产品本身。我们选取优质原材料、选用进口配件、精准选型、严格把关,确保产品品质。在产品设计上,摈弃过度设计,满足设备性能的同时兼具工业美感,极简的设计,易于清洗和保养,紧凑美观。同时,下单生产前,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针对不同客户不同痛点,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定制化的设计和产品,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重视和尊重,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础。
  其次,坚守品牌价值和服务。无论面对国内还是国外客户,我们永远坚持只做高端设备,提供一流服务。在不同文化背景的市场上实现品牌价值传递的一致性,同时又要能够适应各个市场及营销渠道的不同特点。公司积极开拓全方位的宣传渠道,建立高素质人才队伍,并且在公俄罗斯、泰国、美国、墨西哥、厄瓜多尔等8个国家设立代理点,无时差为客户提供服务和信息。例如:由于本次疫情影响,国内安装团队无发到海外客户现场进行安装。我们就通过代理联系,提供线上安装指导。在客户的努力和代理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工作。
  同时,通过这些海外合作经验,启发我们建立规范、简单易懂的安装指导手册和视频。探索逐远程协助安装,减少客户开支,提高效率,实现双赢。
  文化&管理
  狼王科技始终秉持“正直 诚信 尊重 共赢”的价值观引导,建立积极向上的文化价值观,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客户认可度。除了以往的定期团建和培训,狼王在今年还举办了“传帮带”活动。由资深一线师傅带领年轻徒弟,培养公司技术人才和生产骨干,同时调动师傅和受帮徒弟的积极性、主动性。让每一位员工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实现自身价值,获得工作成就感。
  2020年,狼王经营层明确规划了今后5年公司的重点科研领域和发展战略,通过不断健全了人才管理制度,完善创新领导班子,充分激发员工的创新智慧,全力打造一支结构合理,能吃苦,能打胜战的队伍。以全新的观念、全新的面貌、全新的行动,为公司的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东北作为传统的农业大区,具有得天独厚的气候和地理优势。近年来,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推进肉类食品产业发展”的带领下,东北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基本完成,肉类输出占全国重要位置。
  东北肉类产品趋品牌化、成熟化发展,通过食品深加工,达到增值目的。食品加工装备作为后盾,也愈加受到重视。狼王科技作为行业的一员,希望能和在座的各位加强沟通和联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从创新的角度,从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度开发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先进设备,这样,才能真正实现中国食品工业的升级。
  谢谢!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