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设备天地 » 正文

全自动真空贴体包装机

上海三景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21年第1期
 
内容摘要:真空贴体包装是利用真空的作用,将膜预热贴合在预先放好产品的托盘上,具有塑形、全密封、高阻隔的作用。多用于牛肉、牛排、海产品、熟食品、火腿等产品的高端包装。

  功能:
  真空贴体包装是利用真空的作用,将膜预热贴合在预先放好产品的托盘上,具有塑形、全密封、高阻隔的作用。多用于牛肉、牛排、海产品、熟食品、火腿等产品的高端包装。
  1.用电、气、机控制,由可编程控制器(PLC)配合触摸屏实现人机界面对话,各部分动作及控制参数均可由PLC设定,修改。控制方便可靠,故障率低。
  2.已填充物品的包装盒导入,便可自动连续完成:产品输入-抽真空-贴体-分切-包装成品输出等工序,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高。
  3.光电跟踪盖膜图案,确保包装印刷图案的完整,保证成品质量。
  4.机架等主要构件均由不锈钢制造,符合食品卫生要求。
  5.模具形状可按用户选定的包装盒形进行配置。
  技术参数:
型  号 VSP-480TL
包装速度 1000-1200盒/小时(以托盘尺寸为准)
设备电源 380V/50HZ
工作气压 0.6-0.8MPA
抽气速率 200m³/h
总功率(KW) 12KW
整机重量(KG) 约2800KG
外形尺寸(MM) 约6100×1460×1800
 
  功能:
  真空贴体包装是一种新颖的商品包装技术,在国际食品包装行业深受青睐。真空贴体包装主要由衬底托盘和塑料盖膜组成。贴体包装的工艺为:将被包产品置于托盘内,使覆盖产品的特制贴体塑料盖膜在加热和抽真空作用下紧贴产品表面并与衬底托盘封合。真空贴体包装对不同大小、不同形状的产品通过特制透明贴体盖膜即可实现紧贴食品、密封包装的效果,堪称完美真空包装,具有方便、经济、高效等优点。
  真空贴体包装的优势
  1.优秀的真空与贴体紧密保护(更长的保质期);
  2.更好的包装展示效果(吸引眼球);
  3.可用于包装柔软的内容物;
  4.防止鲜肉与海鲜产品产生冻斑;
  5.没有真空隧道效应和液体聚集;
  技术参数:
型  号 VSP-450T
气调包装速度 600-800盒/小时(以托盘尺寸为准)
设备电源 380V/50HZ
工作气压 0.6-0.8MPA
抽气速率 100m³/h
总功率(KW) 8KW
整机重量(KG) 约800KG
外形尺寸(MM) 约1450ⅹ1420ⅹ1700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