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企业风采 » 正文

坚持不懈 努力进取 用优质的产品造福社会

——记大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14年第10期
 
内容摘要:国内大量使用的塑料包装源于上世纪80年代,应运而生的是出现了塑料包装机械制造这个行业。包装机械制造行业的快速发展和诱人前景,使得在那个时代具有灵敏嗅觉的人捕捉到了一些商机。
  国内大量使用的塑料包装源于上世纪80年代,应运而生的是出现了塑料包装机械制造这个行业。包装机械制造行业的快速发展和诱人前景,使得在那个时代具有灵敏嗅觉的人捕捉到了一些商机。毋庸讳言,包装机械行业从一开始甚至直到今天,仍然有着两种不同的经营理念和竞争策略:一种是以最低的成本和价格试图分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另一种是以最优的质量和性价比引领包装机械市场。市场是诱人的,但市场又是残酷的,稍有不慎便会坠入万劫不复之地。
  在这个时候,总经理陈晓文先生和他的伙伴们在犹豫、思索、考察了很长一段时间后,确定将经营理念定位于:汲取国外先进技术制造水准,瞄准国际市场,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用户信任,获得企业的长久发展与进步。
  1995年,温州市大江真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在浙江温州成立,同时大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建立。从此,大江机械按照确定的企业经营策略,坚守理念,持之以恒,不断地创新发展。经过多年的努力,大江机械的产品从一、两个型号逐步扩大到几十个系列,从单一设备逐步发展为大型成套设备。
  从1995年开始,大江机械生产的产品陆续出现在欧洲、美洲、澳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生产的产品100%销往国际市场。在与客户长期合作过程中,大江机械不仅学习到了国外厂商对产品的严谨态度,更汲取了西方发达国家在真空和气调包装领域的先进技术和成熟的经验。在产品的配置方面,大江机械遵循一切为满足客户需要、维护客户利益的宗旨,采用国内外高端的技术成果,提高产品的技术性能和可靠性,在自有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和制造高质量、高性价比、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2011年,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内市场对食品的安全卫生要求不断提高,大江机械在维持产品在国际市场销量不断增长的同时,果断将以往主要瞄准国际市场的经营方向转变为同时经营国际和国内两个市场。针对国内市场对高气体混配精度、高置换率气调保鲜设备的需求,根据不同的需要,大江机械适时推出了按出口欧美质量标准生产的连续自动型气调包装机、落地式气调包装机、台式气调包装机和实验室专用气调包装机等,赢得了用户的赞誉。
  目前,大江机械的产品主要为真空包装机系列、气调包装机系列、盒式包装机系列、自动生产线系列和自动装箱机系列等,包装形式分别为袋式与盒式两种,所包装的产品包括食品、化工、电子器件、精密零件等等领域。其中,大江机械所生产的气调包装机,在气体置换率、配气精度、标准效果和食品的保鲜时间等方面完全可以与国际市场的同类产品媲美。大江机械生产的气调包装机已遍布国内各主要食品生产地区,应用的范围涵盖冷鲜肉、熟食、果蔬、水产、面点等。大江机械有信心在未来的日子里,以更努力的态度,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备的服务,不断创新,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