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期刊 » 设备天地 » 正文

PLJ喷淋式杀菌釜

      来源:《肉类产业资讯》    2014年第8期
 
内容摘要:蒸汽、雾化后的杀菌水在杀菌釜内直接进行热交换。蒸汽热量100%使用,能源零损耗,获得最大能源利用效率


适用范围
  1.玻璃容器:玻璃罐,
  2.属容器:马口铁罐,
  3.铝罐塑胶容器: PP 瓶、HDPE 瓶
  4.软袋包裝:铝箔袋,透明袋, 真空袋,高温蒸煮袋等 .
  蒸汽直接加热雾化杀菌水
  1.雾化的杀菌水可扩大热交换面积。实现高效率的热交换模式,
  2.蒸汽、雾化后的杀菌水在杀菌釜内直接进行热交换。蒸汽热量100%使用,能源零损耗,获得最大能源利用效率
  3.少量杀菌水快速循环,水温均匀快速升温达到设定的工作温度
  4.喷嘴从不同角度喷射,创造杀菌釜内流动的高热气流,从而使锅内温度均匀分布
  5.采用预先设且杀菌效果(F值)来控制整个系菌过程,使杀菌效果变得直观、可控,且保证了每杀菌批次的杀菌效果一致,不再受升温速度和产品体积影响。实现食品“商业无菌”的标准化生产,对于罐藏食品加工企业有着重要的实际意义。
  PLJ型喷淋式杀菌釜主要特点
  1.免排气、低嗓音、安静无声,节省蒸汽能源18%(相比于水浸式和蒸汽式杀菌釜)
  2.直接加热,间接冷却.提高杀菌效率。间接冷却方式,对原处理水降温冷却,避免了食品的二次污染。
  3.采用直接加热、间接冷却的方式.减少热交换器的使用频率,减少维护次数节省设备维修保养成本。
  4.创造安静、舒适的作业环境
  5.F值控制杀菌过程.可依据食品风味要求.任意调整杀菌温度、自动计算杀菌时间,从而使杀菌效果不变。
  6.釜内配备四支可移动温度传感探头.可随时监控食品中心的F值和随时观察釜内热分布情况,随时了解温度从食品表面到达食品中心的时间(热穿透)。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喷淋式 杀菌釜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